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14.新年宴会(1 / 3)

白狼城、东1驿站、工业新区、艾奥瓦小镇、铁矿和西7城堡,兰特利用1日到3日上午的2天半时间,走马观花一般巡视了夜麒城的东西两端,不管去哪,他都只骑着烈火一起去,到了地方只询问困难,讨论解决方案。

终于到了3日中午,夜麒城的新年宴会开始了,兰特才老老实实地出现在了奔马河大厅里。

“兰特,这都过年了,你就不能消停会,多在宫里陪陪我们!”一见到兰特,小红雀就开始了抱怨,“上午本老师和萨拉倪尔老师还过来找你,你却不在。”

听到小红雀的抱怨,兰特笑着答道:“有些领地上的事情,只有到了冬天才会暴露出来,还有些人才只有会特别的时候才显现出来。”

小红雀却不以为意地说道:“咱们把他们叫到王宫里开会,不就是为了解决各个领地的问题吗?你给我的那个中空迷锁,不就是为了能在一个迷锁内看到整个领地的情况吗?”

在小红雀的眼里,实在没必要冒着风雪在领地之间奔波,真必须得去的话,走传送门也就足够了。

“嘿嘿,”兰特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抚摸着女孩的额头。小红雀虽然成为了高阶,但过早的突破让她把治理领地看的太过简单,忽视了基层的重要性。

中午的宴会是领地内部的新年宴会,邀请范围只有兰特的部下,包括了骑士团、工坊的法师、半兽人、矿工、奔马学院的师生以及在各行各业的无魔者代表。

兰特不仅发表了一大通演讲,感谢每一位部下的付出,还带着几名夫人和伯爵挨桌敬酒,尤其是那些做出突出贡献的中低阶和无魔者,比如农业的负责人卓赫勒,比如驮兽养殖专家长牛蹄,比如刚从罗塞堡回来的医生关娜·丹特,再比如奔马学院的老师米莱狄,兰特还专门敬酒。

“各位,这位就是米莱狄老师,在她的学生里有接近一半激发了血脉,更是有3成左右达到了学徒。”

走到米莱狄跟前,兰特跟身后的亲信们介绍道,“米莱狄老师,最近兴都克尔盆地过来的孩子们逐渐开始激发血脉,我还想让你和你的同事们多关照他们一下!”

“当然了,陛下!”米莱狄受宠若惊地喝下了兰特递过来的酒杯,在兰特离开之前,她有些唐突地问了一句:“陛下?您能否开放王宫内的图书馆?”

“嗯?”兰特有些纳闷。

“在帝都,我们这些中低阶是没法进入纯净之塔图书馆的,很多资料也没法查询,您能否准许我去王室图书馆……”

藏书是一个魔法学院图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