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12.空艇传说(1 / 3)

998年1月2日上午,艾奥瓦的秘密遗迹内,原本一堵墙的魔藻缸已经消失不见,改回了原来的雕花石墙。

随着彻底死心塌地跟着兰特的人鱼越来越多,这座魔法独立的地下遗迹也重新改变了布局:所有的人鱼被安置在了一个专属的地下溶洞水层之内,这个水层面积好似一个小型恒温湖泊,数十万平米的水面内树立着几百个大大小小的岩柱,正是这些岩柱让水层上方有十余米高的空间,能被灌注充足的空气,而这座水层的上方,则是上千米海拔的艾奥瓦山脉岩层。

兰特在岩柱与顶部岩板上绘制了一些照明魔纹和生命魔纹,保证人鱼们在水层里过的还算自在。

遗迹内的众多魔藻缸,则被兰特分散放入几个长方形的岩洞里,年前传奇生物灵珠留下的那汪碧水,对于这些魔藻有极强的促进作用,尤其是传奇熊猫人修铭给兰特的十几枚种子,在水母体内破壳发芽之后,加入碧水之后更是快速增长,必须移至更高、更大的海缸内。

而剩下的几头活体海怪,也被兰特放入了专门的洞里,除了跟自己签订了某种魔法协议之外,还有几头顽固分子被兰特直接种植了魔藻,成了恫吓其他海怪的典型。

而今天一早兰特在祭拜完艾奥瓦的各个神庙,与兽人、半兽人祭司们少做交流之后,就带着修铭参观起了自己的地下“水族馆”。

在看过了人鱼溶洞、海藻缸和海怪池之后,传奇熊猫人感叹道:“我听说帝都有不少人惋惜你晚生了1000年,现在我也开始同意他们的观点了。”

兰特笑着说道:“感谢您的肯定,阁下。”

最近的1000年,海兽族和海精灵多个据点和城市被海神一脉侵占,两族已经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如果不是龙族在海洋中实在没有附庸了,不得不护着两族,恐怕他们早就被人鱼们彻底灭亡了。

对于帝国和龙族来说,兰特的出现不管是在陆地上还是在海洋中,都为他们遏制住了相当的颓势,两者自然会发出类似的感叹。

“阁下,不过我还是建议,最好把部分海藻带给灵株阁下,上次祂来的时候,通过意念向我展示过几千年前他的身姿,那时候的祂明显比现在更为繁荣。”兰特实在没有词汇了,因为灵株不是一株魔植,而更像一个小型生态系统。

“我觉得祂恐怕就是需要更多的魔藻加入他的体内。”

“请放心吧,我已经向京河陛下汇报了,我们将在最近开展行动,”熊猫人点点头,他比兰特更明白灵株现在的问题,“不过有些事情还需要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