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08.帝国往事(1 / 3)

“兰特,你怎么还在这里呢?”

就在大议会外,就在兰特和昂藏·卓琴针锋相对的时候,本·考尔走了过来。

本一看到昂藏,就客气地打招呼:“呦,这不是昂藏阁下吗?听说您刚从南方赶回来。”

“啊,您就是本·考尔阁下吧?”昂藏打量了一下本·考尔,“几百年没回帝都了,好多人都不认识,您跟考尔老师长得真像呀,难怪您的家族会让您成为传奇。”

“感谢您,”本冷着脸说道,“克莱恩老师找兰特有点事情,我们先走了。”

本说完就带着兰特离开,只留下那位昂藏留在原地。

兰特跟着本来到大议会门外的传送大厅,一边走一边问:“这个昂藏,听着好耳熟呀,但是我怎么也想不起来在哪听到过他的名字了。”

本面无表情地说道:“帝国曾经有一个专门调查贵族的部门:审判庭,也就是殿前司的前身,他就是审判庭最后一位审判长。”

本的提醒让兰特恍然大悟:“哦,我想起来了,以前亚伯特和你都提到过他,他好像得罪了一大票贵族是吧?。”

“是的,神皇699年的时候,昂藏发现当时的南岸邦国出现了通魔谋逆案,涉及了一大批贵族,甚至导致了议会内部的传奇相互对峙,”本·考尔对于当年的事情没有什么隐瞒,

“后来克莱恩老师亲自带了一批传奇前往南岸邦国调查,认为时任审判庭大审判长的科佩尔·飓风和侦查官昂藏·卓琴证据不足,甚至发现了昂藏本人与魔族勾连的内幕,于是罢免了科佩尔·飓风,并关押了昂藏·卓琴。

“不仅如此,他们当年的斗争还导致了贵族与平民法师之间广泛的对立,以至于当707年,魔族在几个殖民地空间掀起叛乱的时候,几乎没有传奇前去平叛。”

讲到这里兰特好奇的问了一句:“那这么说,昂藏这是逃出来了?”

本摇了摇头:“没有,后来709年至714年魔潮到来,堕落魔族大量入侵帝国境内,大批传奇和高阶陨落,帝国几乎命悬一线,然而当年科佩尔和昂藏所谓诬告的很多贵族,纷纷与魔族媾和。”

“这是反转了?”兰特有些吃惊。

“其实不能算反转,在神皇600年之前,与六肢族裔通婚,本来就被各大家族视作改善血脉的手段。神皇600年发生过一次堕落魔族叛乱,卓琴阁下因此在异星陨落,自此与魔族通婚成了帝国禁忌,但仍然不少家族与其悄悄联姻。

科佩尔和昂藏当年侦查的时候,就是盯着那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