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06.汗国与皇室(1 / 3)

“在人类帝国边境建立一个蛮族汗国?你觉得神皇陛下能同意吗?大议会能够通过吗?”属于兰特的客房之内,雅雯妮窝在沙发里说道。

“会的,让蛮族独立建成一个国家,与奔马王国实现一套人马两块牌子,对奔马和皇室都有巨大的益处。”兰特胸有成竹地说道。

兰特之所以如此确定,是因为他对于奔马平原现在的人口情况有非常清晰的认知:

“不论巨龙王国的贵族还是帝都的贵族,都不会把蛮族、半兽人当成同类和国民,但就是这些不被贵族们当成人的种族,却是奔马平原的大多数。即便我引进了将近20万的人族奴隶,还是无法扭转人口结构。

夜麒城不可能把他们视作异类,所以需要一个责任主体将这些帝国境内传统的无身份居民统管起来。”

“你的做法根本就是在冒险,还不如从帝都引进平民呢,至少平民不会形成独立的族群。”对于兰特的说法,雅雯妮表示了怀疑,

“但你刚才说了这么多,对皇室能有什么好处?难道皇室需要一群蛮子私兵吗?”

兰特摇摇头:“首先,这群蛮子都是神皇的信徒,想要教化这些信徒,当然就需要祭司、主教、护教军队,你说对吧?”

兰特在前几天见到神皇化身阿列克谢的时候,其实专门跟祂推销了自己的想法,把蛮族单独建立一个汗国,其中的官员编制由兰特手下的蛮族、贵族和皇室后裔均分,奔马银行购买皇室发行的魔炉基金,就是他的开价。

神皇对于兰特的提议非常满意,贡献信徒、编制和金币,奔马家族不是跟帝都绑定,而是跟皇室绑定,皇室能够绕开传统的官僚们,获得一条直属御前的人才选拔和培养途径。

雅雯妮两眼一转,大概想明白了兰特的意思,却还是不放心的说道:“即便是管理蛮族,不管是神皇还是皇帝,都可以通过现有的帝国机构管理,为什么要成立这么一个蛮族的汗国?”

“你还记得你那群叔叔伯伯吗?”兰特没有正面回答雅雯妮的话,而是提起了帝都来的宅宅们。

“知道呀,不是前几天跟你去了龙牙城了吗?”雅雯妮一起提帝都的亲戚们,脸都耷拉下来了,“又惹祸了?不会哪位调戏猫耳女仆了吧?”

兰特知道雅雯妮对于宅宅们误会太大,赶紧说:“哪有,那天娜塔莎阁下说,能否再找点力量支援一下她,我让精灵骑士团带着5棵守护树去北方了。”

如此炸裂的信息居然让雅雯妮从沙发里钻了出来:“你确定他们能打仗?那群家伙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