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00.困惑的导师与满怀热切的马人少女(1 / 3)

“公爵?您好像很喜欢那些魔兽?”

当宴会结束之后,罗塞夫单独找到了兰特,他在宴会之前还参观了罗塞堡内新落成的4座不同类型的兽房,四座兽房如同之前兰特为脱塔帕拉、魔纹虎、烈火、黑兔建造的加强版。

这些兽房外观看上去如同一个大号别墅,内部不仅有适合特定魔兽的环境和植物,还有训练魔法的辅助器材。

罗塞夫对于那些兽房非常感慨:“您设计的兽房我简直见所未见。”

这些兽房代表了兰特对于规训魔兽适应中级生活、适应在兽人部落内生活的最新成果,

可以说非常适合那些兽性未脱,却已经有了自主意识,既不能立刻进入兽人部落的帐篷里,又不想再跟着普通族群生活的中级魔兽。

“还好吧,我还挺喜欢动物的,”兰特笑着说道,“罗塞夫导师您不是也喜欢吗?”

“嗯……”罗塞夫没有正面回答,其实他的童年与奔马王室其他的人族并没有什么区别,都是被兽人压抑着过来的,一直到成为高阶,并且能持续成功为眷者接生之后,他的地位才有所提高。

至于今天成为整个盆地的爹,那是最近20年,他亲手照顾的第二代、第三代眷者成长起来之后才有的地位。

所以对于罗塞夫来说,与其说主动喜欢魔兽,倒不如说是常年的接生与照料之后,他对兽神眷者们产生了感情。

罗塞夫想不明白的也是这点,兰特对魔兽的感情,真就是四处勾搭、招猫逗狗、见一头喂一头,堪称是爱心泛滥了,但他从未见到过如此喜欢魔兽的人。

因此罗塞夫难免提醒道:“公爵,您应该明白,您为兽人建造的那些建筑,会极大的提升他们的实力对吧?您就不怕他们未来也对您产生威胁?”

“咱们奔马家族最出名的产品就是魔纹瓷器,”兰特没有着急回答罗塞夫的问题,“这东西的特点就是精致、脆弱,烧制一块也需要两名魔导师共同的释放魔法,更不要说还有釉料配比、玻璃料、瓷胎制作。”

“您是什么意思?”

“当邻居家眼馋我满屋子的魔纹瓷器的时候,送点给他们,让他们家里也多一些脆弱而精致的东西,并不是坏事。”兰特笑着说,“最起码他们会觉得自己也是体面人了,能用更体面的办法跟我交流,而不是直接抢劫。”

看兰特并不在意自己的担心,罗塞夫也只能说道:“希望您是对的吧,但我必须提醒您,现在盆地内的人口比20年前多了将近一倍,比50年前多了两倍,眷者的数量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