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99.复盘(1 / 3)

罗塞堡的小宴会厅内,正在召开一个小范围的宴会,巨龙王国国柱迈凯轮、传奇巨龙卓莱卡、传奇熊猫武僧恕云,罗塞堡的主人罗塞夫·维希德诺·奔马、江豚族高阶祭司欧西卡亚·江豚、布雷雅克的城主、高阶海象人哈拉尔德、鹰岩城高阶鹰身女妖卓雅,焦狼部落首领塔塔、林猫部落首领朱希、獭族眷者施獭德·沃兹宜,以及兰特、古蕾娅·蓝龙、蒂尔尼·乔亚森、卡特琳娜和霍尼尔奔马。

餐桌的尽头,占据一整面墙的巨大海缸内,兰特和罗塞夫共同接生的白鲸之神眷者,正在欢快地游动。

宴会刚开始,哈拉尔德就扭动着身躯,举起了百花佳酿,高兴地说道:“三位阁下,兰特公爵、各位贵宾,请允许我代表布雷雅克敬大家一杯!如果没有各位的支持,恐怕现在我已经魂归天空之神陛下的神国了!”

“蓝色象牙”哈拉尔德现在非常激动,上一次月初人鱼族发动对布雷雅克突袭的时候,他们举全城之力对抗,甚至白鲸神眷者亲自出动,虽然也击杀了10名高阶人鱼,但代价是巨大的伤亡,可以说若没有罗塞夫和兰特等人的倾力救治,整个布雷雅克海兽们将就此凋零下去。

然而仅仅大半个月之后,布雷雅克的外海多了好几个种族的高手,这些高手充分协作,仅仅一个晚上就活捉了10名人鱼高阶而未伤丝毫,甚至让哈拉尔德看到了彻底战胜海神的希望。

在喝下百花佳酿之后,江豚高阶欧西卡亚微笑着说道:“哈拉尔德城主,您应该单独敬一次卓莱卡阁下和兰特公爵,没有她俩一个出钱一个出力,我们也没法齐聚布雷雅克。”

高阶鹰身女妖卓雅也附和道:“是的,若他们二位的协调,我们这些城邦哪能如此紧密的合作呢?”

獭族眷者施獭德·沃兹宜也赶紧说道:“就是,还有那些大船,以前谁能想到一条船也可以在水下开口,专门用于海兽族的进出,没有这些船,我们就只站在干岸上看着了。”

当时人鱼族上师看见的那位江豚高阶,就是欧西卡亚;抓住高阶人鱼飞到天空上的,就是高阶鹰身女妖卓雅,从几条大船上跃入水中的,都是施獭德的部下,那头一掌拍晕了上师的大猫,自然是化身状态之下的朱希。

欧西卡亚明白,现在海兽族能逆转颓势,对人鱼取得多次胜利,全赖兰特和龙族将整个盆地的兽人进行了整合,没有龙族出钱,兰特按照积分建造建筑,大家只会把海边的战争当成某种谈资。

“我敬两位!”哈拉尔德自然明白这一点,于是很痛快的再敬了一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