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98.伏击(1 / 3)

冬天的布雷雅克几乎完全见不到两阳,帝炀就不用说了,拉亚即便升起,也只会在地平线附近兜圈子。

上午10点,人鱼族波涛上师奥奇拉,带着娜迦神殿高阶战希纳克士以及一众人鱼高阶,终于到达了布雷雅克沿岸3公里。

希纳克对领队的高阶伯韬大师奥利拉说道:“上师,鉴于这几天我们已经没有战士能从布雷雅克沿岸返回了,我建议您派出一些相体去侦查,找一个海兽相对薄弱的方向,我们再深入吧。”

奥奇拉赞同道:“你说的有道理,可这是在接近冰点的淡水之中,相体的活性非常不好。”

人鱼族所谓的相体,或者海神族裔,也就是海怪的卵,不管是孵化还是活动,都有一定的温度、盐度要求,可不像高阶人鱼那样有片水就能活动。

一群人鱼正在为难之际,他们模模糊糊感受到了更深处水域传来的震动。

“怎么回事?”奥奇拉向深处游了不到10米,就感觉到从北方有一条好似同族的家伙正在向她游过来。

几十秒之后,昏暗的湖水之间,有一条白色的生物朝着人鱼们快速游过来,奥奇拉用眼睛隐约能看到对方流线型的身材,在魔网中能察觉到对方的实力与自己相当,都是高阶。

“这是……在此游击的我族战士?”奥奇拉自言自语道,刚想打招呼,却看见对方的身上一块鳞片也没有,光溜溜的身躯上只有白花花的皮肤。

“江豚族?”

“人鱼?”

两者同时发现了对方,然而江豚的速度更快一步,尾鳍一个摆动,就向深处潜了好几米,直接绕开了奥奇拉。

“抓住她!给我抓活的!”

随着上师奥奇拉的命令,10条人鱼争先恐后地跟在了江豚女的身后,仅仅游了几分钟,他们就明白对面在高阶之中也绝对是强者。

奥奇拉对部下发出了一股震动:“必须抓住她!一旦放跑了,咱们的侦查就算是彻底失败了!”

所有人鱼都明白这点,自然前方的江豚也知道自己命悬一线,她没有选择径直返回布雷雅克,而是在水底不断盘绕,只在10分钟后才有上浮的迹象。

“呵呵,终究是畜生,如此剧烈的情况下,哪怕是高阶也得上浮换气!”奥奇拉心里想到。

向上攀升终归会影响速度,人鱼们眼见着江豚的尾鳍不断接近,就在希纳克的手即将触碰的时候,那江豚飞出了水面。

“噗通”

跟着江豚女跃出水面的一刻,希纳克听到了传入耳朵里的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