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97.面临被动的人鱼(1 / 3)

12月23日,布雷雅克北部峡湾入海口,一大群人鱼在一头黑红色的海螺旁边围了一个大圈,大海螺壳上的红色魔纹,让周围十余米的海水维持在相对高的温度上。

大圈的中心,一位尾鳍比其他同类更长的人鱼手里端着一根魔纹三叉戟,这位波涛神殿的上师,正在调动起全身的魔法,不断理解三叉戟表面上的魔纹。

收起了自己的魔场,上师睁眼询问身旁一位高阶战士:“希纳克,这根三叉戟真的是每一头海兽高阶都会有的制式武器吗?”

那位名叫希纳克的高阶娜迦神殿战士的左胸上,有一排三道深邃的伤口,与三叉戟遥相呼应。

“是的,奇奥拉上师,我第二天再看到那头海狮人的时候,他就换了一根新的三叉戟。”希纳克面色凝重地说道,“这些天我询问过很多从战场上退下来的同胞,他们遇到的每一头高阶海兽的手里,都握着一柄类似的武器,从7天前这些武器仿佛凭空出现在他们的手中。”

“这样一柄武器,哪怕是人族大魔导师,也无法轻易造出来,”名叫奇奥拉的上师说道,“根据波涛神殿掌握的情况,唯有人族帝都的7个和沿海的5个工坊有可能制作,但绝对无法这般批量的制作。”

“上师,最近我族的战斗极为不顺,一个月内损失的高阶甚至超过了以往一个战役的,很显然对面找到了非常强大的后援,这个后援的实力恐怕超过了一般的人类贵族。”

“不会是帝国,那几个最强的沿海工坊内,都有我们的眼线。”

“兽……”希纳克本能的想说兽人,话到嘴边就停下了,那群牲口压根没可能造出如此复杂的魔法武器,“可是精灵族也不善于这样的魔纹呀,总不能是矮人吧?”

“让我们的人族盟友弄明白这些武器的来源,只要他们能做出相同级别的武器,我们一定有重赏!”

“是!”

“上师,还有件事情,红树岛的菲亚特·奔马,他的家族中好像有一支正在和兽人作战,听说已经打到了兽人的东部边境了。”

“哦,我记得他们家族有个晚辈叫珍妮是吧?”奇奥拉点点头,“看来这个家族也不是一无是处,告诉那个菲亚特,只要他们家族能跟兽人全面开展,从陆上杀到布雷雅克,我会让他们家的海上贸易,再增加一倍的份额!”

人鱼一族对于人类帝国的消息总是滞后的,此刻的上师还不知道,他们指望的战略盟友,正是他们对手的盟友。

安排完了手头上的事情,奇奥拉游到了大海螺的最顶部,从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