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95.封地、积分与礼包(1 / 3)

12月20日,一众中级骑士随着霁翎来到了夜麒城以东最近的一处驿站领地:东1驿站,年初的时候,兰特在这里遇到了现在的辅军军官吉姆。

现在的东1驿站,相比当年初的时候,又有了巨大的变化,原本立起来的瞭望塔,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六边形地块的中心塔,在这个地块的周边,还围绕着两层一共18个六边形地块。

这些地块与奔马学院里的蜂巢地块如出一辙,每一个地块正中心、墙体顶点都有魔力导流塔,10米高的墙的墙上还有生命系魔纹。

此刻的地块内,已经种满了生命系的魔植,最中心甚至有一株中级曼德拉草。

霁翎带着骑士们经墙顶的巡视通道进行参观,一边走一边讲解兰特为他们制定的领地发展政策。

“各位骑士,兰特公爵为每一位实地男爵都准备了一个这样的领地,你们在这里看见的地块,与外面的城堡、码头全部都是配套的,除了这些,大人还给每一家送一套锅炉、风车和铁匠铺。”

“感谢公爵大人!”

骑士们发出了山呼海啸一般的声音,他们心里都明白,不管是城堡还是锅炉,都是有价无市的硬通品。

他们刚刚已经参观了这座男爵领地的城堡,不仅仅是建筑本身,兰特为他们准备好了基础的家具、各种魔纹板、炼金工具,甚至送了1套炼金发音盒,只要放入一颗红色的水晶,就能播放蛮族们合唱的《咱爹》。

“基础的领地里将有7个蜂巢地块,每一位领主可以选择一种魔植进行培养,兰特大人会赠予一株初级魔植,如果那位骑士想换一种养殖方向,饲养魔兽或者水产,我们也可以安排相应的地块,并发放一头初级魔兽作为种群的基础。”

兰特为这些最基础的领地规划了农林牧渔4种不同的农业方向,只不过在奔马平原上林业发展都是以百年计的,只有蒂尔尼或者兰鸳家族,才敢走这个方向。

除了农业的规划,兰特准备了魔药、魔法工具、食品加工、制皮、纺织等多种手工业供骑士们选择,至于人力和魔法更为密集的重工业,则全部归入附近城市内。

“这里一共有19个地块,因为这座领地属于公爵的第一名骑士丹尼科骑士,兰特大人为丹尼科骑士升级了这个地块。”霁翎介绍道,

“大家不用着急,公爵在夜麒城政务大厅,为各位准备了一份积分兑换表,1金币的领地产出可以兑换1积分,

各位领主也可以通过积分兑换地块、养殖场、中级魔兽房在内的各种建筑,以及魔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