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94.逐渐适应奔马平原(1 / 3)

接受了兰特邀请的米莱狄再次找到自己的学生乌莫尼,已经是在广场的边缘了。

乌莫尼和他的帝都发小浣熊、来自铁矿的亚克格斯·兰鸳、乌菲、妲奇拉·飞龙,来自龙牙城的弗雷德克·兰鸳、布丽特·兰鸳以及伊莲达·鬃狼这群学生,一起围在梅里特、韦丽斯和韦恩斯的身边。

韦恩斯的红着眼睛,大声对妹妹吼道:“你当时告诉我,要去做一番大事业,结果呢?那么多的同学好不容易摆脱了那些大家族,现在却……”

“我们当时并不知道……”面对哥哥的指责,韦丽斯很想辩解,很想说自己当时什么都不知道,她仅仅是被大家族的子弟们压迫的太严重了,想去王都闯荡一番。

然而话到嘴边,女孩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因为在王都的时候,她明明和梅里特等人有了不少收获,丹迪丽安甚至已经挑明了他们在为国王服务,

而她呢,沉湎于胜利和战利品之中,眼睛和脑海都被名利占满了,既看不到眼前的风险,也不知道国王与贵族之间矛盾,一个劲的冲入了王都几十年来最为血腥的暴力冲突之中。

“别发火了韦恩斯,你今天好不容易能见到妹妹,别因为这个破坏你们的感情。”伊莲达·鬃狼挡在了兄妹之间,“请你相信我,真的面对那种飘渺幻灭的承诺,哪怕是伯爵的儿子也无法抵制的。”

这几天大家族的孩子们也听说了丹迪丽安带着一群平民学生去王都,结果折损了一大半的事情,对此最有发言权的莫过于伊莲达,毕竟她的亲爹和一双哥哥都是这么没的。

“对呀,公爵大人也为他们正名了,他们都是为了维护王都的稳定牺牲的,他们的家人将能获得更好的补偿,”布丽特·兰鸳也过来劝慰道,“只有更好的生活下去,变得更强大,才能对得起他们。”

布丽特、弗雷德克和弗雷德克这三位兰鸳家族的孩子,面对韦丽斯和梅里特是最为复杂的,平时这群孩子总是针对他们,但这一次,他们却是为了兰鸳和白枭家族联盟而牺牲的。

“他们哪有那么多的家人,”韦恩斯哭道,“小凳子是个孤儿,是在佣兵站里长大的,多伦只有一个妹妹,3年前就饿死了,还有莱茵、树杈、梅塞利、纽斯,他们……”

“韦恩斯,别哭了,”乌菲最终打破了沉默,走到了男孩的跟前,“不管你未来要做骑士还是魔法师,都会面对亲人的离别,拥魔者的道路上不会只有佳酿和佳肴,也是布满了荆棘的。”

“你说的好听,你们有家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