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92.回家之前的米莱狄(1 / 3)

12月17日,奔马学院已经显得非常冷清了。

根据兰特的命令,奔马学院从12月17日开始,一直到2月最后一天为寒假。

不管是无魔者还是激发了血脉的拥魔者学生,他们都能从学校生活中挣到不低的收入,无魔者可以申请学校内的各项助理岗位,比如清洗实验工具、整理实验记录、辅助地块内魔植耕种,这些岗位带来的补助足够他们购买一些额外的魔药。

而拥魔者能获得的就更多了,不管是积分兑换还是参加学院的各项任务,都能带来不少金币。

因此长达2个半月的寒假,让帝都来的学生们感到了不安,对于有些平民孩子来说,他们甚至想为以后的发展攒点金币下来。

在他们的要求下,学院在2月1日开始允许学生返校自学和实验,但不会安排统一的课程。

教室办公室内,来自帝都的米莱狄正在收拾东西,保湿霜、魔纹瓷器、魔纹陶罐、记忆水晶以及魔纹保温杯。

夜麒城里商品丰富程度远超了她的想象,以至于攒下的工资和积分全部买了这些,仍然还有好多东西是她想带回家的。

“应该把米歇尔她们带到夜麒城里来,说不定未来都能成为拥魔者!”米莱狄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自言自语道,“还应该借一本启蒙读物,真没想到夜麒城里的魔法启蒙书籍,会这么有意思。”

为了能让蛮族和奴隶的孩子们更好的认识魔法,兰特让负责启蒙教育的南希主抓做了一套启蒙读物,读物内容包括了算数、文字、韵律、自然知识等等。

为了开发这套读物,法尔尼在神国内找了几套车展专卖的儿童读物作为参考,又专门请了龙牙城内的插画师作画,并且大规模印制。

虽然本·考尔和格拉摩根大魔导师都对于这套启蒙教材不屑一顾,但不论是米莱狄还是古蕾娅,都认为这套教材非常适合那些缺少家族学堂的孩子们。

“您是米莱狄老师吧?”

突然一个声音出现在办公室门口,米莱狄回头看去,原来是蒂尔尼·乔亚森。

“伯爵大人,我就是米莱狄!”女人下意识的单膝下跪准备行礼,却被蒂尔尼拦住了。

“米莱狄老师,兰特公爵专门告诫过我们,只要进了奔马学院,不是老师就是学生,不许端贵族的架子,您并不需要在这里行礼的。”

“感谢伯爵大人!”米莱狄点点头。

“其实您叫我蒂尔尼就行了,我还没到20呢,他们从来都这么叫我爷爷,”蒂尔尼摸着头说道,他一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