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91.兴田的新貌(1 / 3)

帕德米拉王宫内,霍尼尔急于兑换兴田城的城堡改造,让兰特有些纳闷。

“我看了一眼兑换表的规则,两者应该不冲突吧,是不是我们再凑够8个活体人鱼,就能把城市也改造了?”霍尼尔询问道。

“也可以,但你们最好明白,真抓住了10头活着的高阶人鱼或者海怪,估计海神一系不会轻易放过你们的。”兰特说道,

很明显林猫神的化身已经亲自下场捕捉人鱼,一旦被海神发现,那就将林猫部落以及三座城市置于海神的对立面。

不过这话还有另一面,那就是海神一族真的对林猫部落动手,那恐怕就让祂们站在了大批魔兽神的对立面了。

“那些到时候再说吧,请您今天一定要改造兴田城堡!”朱希等不及了,最近霍尼尔的一系列决定,已经引起了猫族内部的不满,族内大约10名眷者正在私下串联,准备把霍尼尔赶走。

对于朱希和卡特琳娜母女来说,霍尼尔对兴田的重要性远远超过了自己,一旦她走了,林猫部落的王朝也就到头了。

“好!”

兰特说罢带着众人来到冥想室,启动了传送法阵,直接送到了兴田魔导师塔的冥想室内。

“哎?我怎么不知道这里有传送门?”朱希懵住了,她可没想到兰特能如此方便的进入自家后院。

“就许你们母女跟回家一样去帕德米拉王宫,就不许我过来了?”兰特笑着问道。

“啊……”朱希尴尬地说了一声,“当然可以了,我就是没想到我们这里也能有传送门。”

“霍尼尔打不开,你以后想过来的话,只能问珍妮了,”兰特随便说了一句,就向魔炉室走去,临走前还把“儿子”留在了霍尼尔身边。

“我的弟弟,你还是第一次来吧?”朱希看了看自己的“胞弟”,随口说了一句,“好好看看城市现在的样子吧,未来这里将更强大!”

很快魔法塔内就能感受到地面的晃动,从窗户里可以看到几公里外的城堡外立面正在逐渐液化,随后几道黄褐色的泥浆柱不断喷涌,落下时则露出了一个6层小楼的轮廓。

现在对于兰特来说,用地脉能量建造一座子爵城堡已经是驾轻就熟了,只过了半个小时,城堡的主要建筑均已成型,为了测试自己的想法,兰特还为部落里一头高级林猫专门建造了猫房。

猫房类似于一个大型笼舍,内部仿照了雨林的魔法环境,还有大量的爬行架,供魔兽在房间里来回走动,房间里唯一欠缺的,是一颗初级或者中级魔树,哪怕只有一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