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90.积分兑换表(1 / 3)

12月15日一早,兰特终于把第一版面向焦狼和林猫两个部落的积分兑换表完成了,经过了一整天的冥思苦想。

积分兑换表上的第一名是价值60000积分的城镇套装:参照艾奥瓦彻底改造一座带有魔炉的城市。

城市内容包括城堡区、生产区、种植/养殖区、宗教区、交通道路、临河码头,另外还可以额外选择大型仓库、浸水社区、大型医院、市场等等公共区域,除了基础功能,还可以有选配和增配建筑。

第一名除了60000积分的要求之外,还有一个门槛,必须用10名活的高阶人鱼俘虏交易,不能用其他积分抵扣。

第二名就是10000积分的城堡,所有内容全部参照罗特领地的子爵城堡。

在第二名的附表内,还有第一名中所有城市可选建筑,如果用这些可选建筑拼凑出第一名的城市套装,大约需要80000积分。

从第三名开始,积分的需求一下子大幅度减少,第三名的整套兽甲,算上全部的增强魔纹配件和限定款配件,加起来也只需要5000积分,并且一共只有6套。

第四名是为一头初级魔兽提升到中级,积分2500,一共只有4次机会。第五名是适合魔兽的几种魔纹,兑换价格从500到2000积分不等。

往下就是魔纹武器、魔药酒、魔法设备、驮兽等等。

中午,鲁道夫·舒尔茨再次来到了夜麒城,专门来取兰特的这份积分兑换表。

“大人?您没吹牛吧?您还能把魔兽从初级提升到中级?”鲁道夫一看兑换表,下意识地问道。

兰特非常自信的说:“不是很难吧?我们这里中级魔兽肉也算比较丰富了,目前还有好几套中级魔兽的魔纹,如果植上魔纹的话,应该很快就能达到中级。”

目前领地里最丰富的,就是中级魔鼠的生命系魔纹,繁殖、再生、增强肌肉三种是最多的,几乎可以给任何魔兽植入。

集中魔纹的功效获得了充分的实验:几座养殖场的牲畜种植后,等级提升的快,繁殖率也上去了。兰特最近送给尼尔2头中级土系驮兽,2尾中级风系猎鹰,全部是用这种魔纹提升到中级的。

“太好了!”鲁道夫满意的点点头,“我都兑换了!”

“啊?”兰特甚至没有听明白。

“我会让湄岩城今天下午就把熊猫送来,就用您说的繁殖魔纹!不管是最后能噗噗噗的生娃,还是能提升到中级都没问题!”鲁道夫说着把兑换表的第四条直接划掉,笑呵呵地离开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