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89.出兵的奖励(1 / 3)

控制迷锁内,小红雀在跟兰特大吐苦水,作为领地的行政中枢、兰特的夫人,她对大家族、小家族和平民们的私心不屑一顾。

“好家伙,你的洞察力真是越来越厉害了,”听到小红雀的说法,兰特也是哭笑不得。

这姑娘从激发血脉开始,就妖精女王的眷者,仅仅一年不到就达到了高阶,甚至跟兰特分担了魔炉与魔网的神职,自然看不上寻常的蝇头小利了。

“他们只是显露出人性而已,所以我才要给他们土地,让他们发展魔植和魔兽产业,用这种重资产产业来把他们跟领地绑定起来。”

“嗯,你说的也对,他们想着为领地争取更多的魔植,总比想着售卖魔炉债券好不少,”小红雀也承认兰特的话,“不过也不能由着他们这样来,还是得安排税务官或者巡视官,对他们监督。”

“咱们的官员还是太少了,现在仅能靠着你们从资金和货物流通环节进行整体控制,”兰特一到这个时候,就感觉自己的可用之人太少,“恐怕仅仅让乌菲带着一群孩子去,也不那么管用。”

兰特和小红雀没能聊很久,因为刚到傍晚,珍妮·奔马再次找了过来,这一次不仅仅是她,还有卡特琳娜、焦狼家族的塔格瓦·焦狼以及财富神殿的高级祭司鲁道夫·舒尔茨。

这样跨界的组合让兰特有些纳闷,不过真正见到几人的时候,他就有点绷不住了。

一见到兰特,鲁道夫就说道:“公爵大人,今天珍妮夫人提出了一个非常好的方案,我已经请示了卓莱卡·赫尔雅莱娜阁下,她也完全同意这个方案。”

“是哈。”兰特看着珍妮,最想问的是她这个“夫人”的头衔,到底说的是谁的夫人。

塔格瓦·焦狼一听兰特答应了,赶紧说道:“但我们焦狼族同样希望出兵,请兰特公爵也按照跟林猫部落达成的条件,为我们的三个城市改建城堡!”

当兰特上午听到珍妮的方案的时候,就想到让财富神殿出手,毕竟支援海兽族是龙族的需求,并不是兰特的直接需求。

一旦财富神殿可以为改造城堡买单,兰特可以名正言顺的为兽人改造城市,这样不仅能加强霍尼尔在林猫里的地位,也能增强龙族与两个部落之间的绑定,无疑也能加强两个部落在自己族群里的地位,属于一个多赢的局面。

只是让兰特没想到的时候,珍妮能有如此的执行力,在一下午就说通了财富神殿的卓莱卡,让她为自己背书。

“既然卓莱卡阁下已经答应了,我当然没问题,不过各位打算如何出兵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