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87.珍妮的请求(1 / 3)

13日上午,兰特原计划跟古蕾娅一起去罗塞堡,却在出发前被珍妮·奔马拦住了。

“大人,这几天精灵商会新添了好几笔订单,我想请您看一下。”珍妮一大早就堵在了兰特卧室门口。

“这些都是订购魔纹货柜的询价单?”兰特看着珍妮递给他的订单,询问道。

“是的,他们想订一些可以抵抗强大水压、能够加热,甚至最好能够由魔纹吸收魔法,自加热的货柜。”珍妮皱着眉头,“但最奇怪的是这些买家,他们虽然转了几道手,借由骆驼老爹的商会订购,但最终的目的地却是南方海港联盟,也就是东南王国以南的海盗们。”

“呵呵,看来还真是他们,”兰特笑了一声。

“他们给的报价不低,但更重要的是,这些询价订单里明确说了,如果没法订购整个魔纹柜,买单一的魔纹板也可以。”

“那恐怕他们也买不起,”兰特笑着说道,“一台魔纹柜,怎么也得拿一个高阶人鱼过来换吧?”

“但是您不卖,他们就买不到吗?”珍妮对兰特的自信有些摸不着脉。

“一台卖2000金币肯定有人卖,但那又怎么样呢?难道海怪们能比巨龙们还有钱吗?如果海神一族花大价钱购买这种魔纹柜,一定会有一些工坊因为转产而放弃了原来的市场,这样我们就能知道到底是谁在私下勾结海怪了。”

“哦!”珍妮点点头,心里想反驳,嘴上却没有说出来。

在珍妮眼里,适当的高价卖一些海怪们需要的魔纹柜,掌握整个市场流通才是正确的选择,既然海怪们一定要花钱,干嘛不自己挣呢?

只不过对兰特来说,还得算另一笔账:龙族视自己为盟友,海怪给的钱再多,也不会比作为央行的龙族给钱更多了,没必要冒着得罪央行的风险去挣小钱。

“还有别的事吗?我要去罗塞堡了。”兰特询问道。

“当然,您能否找时间再去一趟兴田城?”

“兴田?为什么要去那里?如果霍尼尔真的想找我,也可以来罗塞堡的。”

听到兴田城这座林猫家族的主城,兰特本能地认为是珍妮希望自己增进和霍尼尔·奔马的感情。

“最近霍尼尔在兴田遭到了一些议论,罗塞夫导师现在已经把魔法塔搬入了罗塞堡,按道理霍尼尔应该在夜麒城,最不济也应该在罗塞堡,但朱希非常依赖她,可是您也知道,霍尼尔一回到兴田就杀了好多人族和兽人,这引来了不少的反弹。”

“准确的说,这就是我想避免的,我不想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