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83.苏西的调令(1 / 3)

12日的晚上,兰特和古蕾娅共同参加了红龙文学奖评审委员会晚宴。

就是在这场宴会上,龙牙城公爵李琪·红龙宣布自己要跟兰鸳家的另一位女性结婚,并且因为苏西的“工作调动”原因与其离婚。

“我差点就忘了龙牙城其实就有传送门的。”听闻的兰特笑着说道。

“我听说他们怕苏西在北方战场上立战功,特意让她去南方麋鹿城里,做一个闲职骑士,既不让她离开,也不让她参与任何战斗。”古蕾娅提起了苏西,感觉唏嘘不已。

两个女孩也算是发小,在她看来这位优秀的女骑士完全是被两个家族背叛了,是苏西之前的布局和亲自下场,才让李琪现在能坐稳龙牙城公爵的位置,然而也正是她的努力激化了大贵族之间的矛盾,让她自己成为牺牲品。

兰特却是不置可否:“这件事情,昨天杜森陛下和黎塞留首相都跟我说过,苏西比他们期待的更为强势和主动,在他们眼里,她的很多过于激进的行动,导致了飞龙家族的报复。”

在杜森国王的眼里,一直到去年这个时候,王都内的一切仍然是可控的,然而在兰特击杀了黑导师乌兹洛尼之后,苏西抢占了飞龙家族的控制区域,导致事态逐渐失控了。

“我刚才听几个飞龙家族的人说,他们一定要想办法把苏西彻底困住,她在南方待着只会非常难受的,”古蕾娅知道苏西喜欢战斗和热闹,想为这位发小做点什么,“兰特,你能跟他们说说吗?让苏西去北方可以吗?哪怕让她去落月湖跟海怪们作战呢?”

“目前来看,哪怕直接把人截走,也比在这里提出来更方便,”兰特笑着说道,“难道你来之前没有看到行宫客厅里,堆成山的贺礼了吗?”

“见到了,”龙女有些不以为意,“他们来庆祝你成为公爵不是很正常吗?”

“不,他们是庆祝我成为国王的,杜森陛下、贝尼特和戈尔克什两位阁下,在贺信中甚至用‘未来的奔马国王陛下’称呼我。”兰特明白,三个人的意思就是:您赶紧建国赶紧走吧!

“额……”龙女终于回过味来了。

巨龙的贵族们其实非常像兽人,一众贵族们通过联姻、利益关系而团结在红龙家族名下,美其名曰陛下的贵族和领主,但实质上每个家族追溯上去都有自家崇拜的传奇或者半神巨龙,这些贵族们并不在意王室沉浮,国王实际上只是巨龙们的管家,只要红龙岩上的龙族们保持稳定,谁坐在王座上并无所谓。

但这样的贵族联盟,必定非常反感所谓的“暴君”,也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