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82.报仇(1 / 3)

龙牙城内,除了个别贵族的居住区,剩下的街道也都是狭窄逼仄。

被老虎吓到的本尼兹很快转入了一条名为羽毛巷的小道上,从这条道转去两个街道,再经过一个圆形广场,就能到达飞龙家族的商会了。

在街道的尽头,已经能看到广场上的灯火,随着街口越来越近,那火光也越来越大,越来越亮,逐渐间显露出真实的模样。

“本尼兹导师,您好!”

魔导师冲出街道的时候,看到一位体型高大的骑士,骑在一匹巨大的黑鳞马上,那骑士直接叫住了自己的名字,脸上还带着淡然的微笑。

“您是?”本尼兹心里有了猜测,但还是希望自己是错的。

“兰特·奔马,夜麒城公爵。”兰特拍了拍马肩,让烈火收起了魔纹,自己则跳下去,走到本尼兹的跟前。

“想跟您打听个人,梅苏迪·飞龙您认识吗?”

完了,本尼兹仿佛被泼了一盆冷水,梅苏迪就是他的小女儿,几年前在蓝龙学校内上学。

梅苏迪入学第二年的时候,正好遇到了帝都纯净之塔的魔导师来学校里招生,此后飞龙家族费劲了力气,终于为梅苏迪争取到了直接去纯净之塔的机会,跟随大魔导师泰菲力·克莱恩学习魔法。

当年为了这个机会,他们家费劲了心力让几个据说机会更大的学生,从学校里消失了,有的是转到了飞龙家族的飞龙巢学院,有的是提前毕业,送到大贵族家当家族法师,还有一个比较执拗的女孩,干脆被卖到了奔马平原上。

然而今年,在梅苏迪已经成为高级法师,顺利从帝都返回,成为家族法师主力的时候,本尼兹听却说当年那位被卖掉的女孩温蒂,已经成了夜麒城内最强大的法师,达到了高阶,甚至成为了夜麒城公爵的夫人。

“梅苏迪……确实是我的女儿,”本尼兹说的很犹豫,他看着兰特有些不怀好意的眼神,继续说道,“公爵大人,她当年就是个孩子,什么也不知道呀!”

“嗯,我明白,孩子么。”兰特点点头,随后转而去,“怎么能跟个小孩较劲呢?”

“您说的……”本尼兹还没有反应过来,却发现那头黑马的一双后蹄已经踢了过来。

“砰~”本尼兹被马腿踹到半空,撞到一堵墙上,又砸到了地面。

“哎呦,本尼兹导师,实在不好意思,我的马有些不听话,一头牲口么,什么也不知道,您千万别在意哈!”兰特语气轻巧地说着,随后纵马而去。

“我们下一步做什么?”烈火语气欢快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