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80.宵禁(1 / 3)

议会大道上,丹迪丽安和梅里特用尽了全力,才把苏西·兰鸳从狮鹫的尸体下拽了出来。

“哎,看来这一关算是过去了!”苏西仰头看着棘龙的背影,轻轻吹了个口哨,“话说他们家总喜欢搞大动静。”

大骑士再看向丹迪丽安的时候,发现她的脸已经满是泪痕。

“没事的,比爷爷最坏的预期好了不少,”苏西用能动的左手拍了拍丹迪丽安,

在黎塞留和她的预期里,飞龙家族一旦掌权,甚至可能把兰鸳家族赶出龙牙城周边,那时候整个家族有可能集体前往白枭城或者奔马平原,如今的局势最起码比全员流放好不少了。

两个女孩正说着话,棘龙头顶的龙息总算停止了,飞龙家队伍里不断响起的哀嚎也算是落了下来。

一对魔力组成的龙头再次扭曲,化作了一双10米长的黑翼,凝聚在古蕾娅·蓝龙的身后。

龙女的尾巴轻轻拍了下棘龙的头顶,微风托着她滑落下降。

古蕾娅的降落引得飞龙家的队伍不由自主的后撤了几十米,几个小家族干脆直接跑掉了。

“古蕾娅!我是高阶议会的成员!”本尼兹一看龙女真的过来了,赶紧大声呼喊,虽然他也曾被誉为天才龙法师,但跟古蕾娅这种在半神龙身边长大的纯血龙裔相比,确实差了不少。

“本尼兹议员~”古蕾娅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把议员两个字念的尤其重,“大议会已经发布决议,从今晚开始,龙牙城将处于紧急状态,直至冰海的战争结束、迈凯轮国柱返回。我受陛下命令,执行王都城内的宵禁。”

“紧急状态?宵禁?”本尼兹念了两声,“我们可都是飞龙家族的高阶,我们去大议会可是……”

本尼兹还没有说完,一个法师着急的跑到他身后,小声地说了几句。

“这……”

“哦,还有,艾比莉丝女王同时让我清理城内的魔族,根据龙牙城魔法公会的调查,这些魔族意图行刺魔网的眷者和公爵。”

古蕾娅刚刚在棘龙埃扎玛脑袋顶上一顿吐息,就是清除掉隐藏在飞龙家族队伍里的魔族。

“我相信飞龙家一定不会跟这些家伙有关联的,您说是吧?”

回答没有关联,代表当着自家小弟的面子,抛弃了部下;回答有关联,那就是跟妖精女王过不去,无论怎么回答,一定会让飞龙家实力受损。

“是呀,我们家族怎么会跟基里斯拉夫的堕落魔族有关联呢?”在挣扎中,本尼兹选择偷换一下概念。

古蕾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