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79.议会之外(1 / 3)

龙台山角的议会大道,整条街道上都弥漫着火光与浓烟,身材壮硕的各种半兽人与穿着夜麒城盔甲的士兵遗骸散落在街道的每一个角落。

大道的尽头,新一群飞龙家族的40名半兽人私兵已经集结成方队,向着道路中央仅存的几个士兵冲了过来。

丹迪丽安的小腿内侧和左肩分别有两处伤口,韦丽斯和梅里特分别守在她的左右两侧,而他们前方,还有几个仍然能站立起来的年轻人,用身体护着他们。

“居然还有这么多,飞龙家真是……”现在的女骑士已经是无计可施了,原本她们也没机会过来的,还是下午遇到了古蕾娅,被龙女夹带入城,甚至因为她的威望,学院里还有十几个孩子一起过来了。

丹迪丽安眼看着情况已经无法更糟了,苦笑一声道:“辛亏没让布丽特跟着,要不然谁都回不去了……”

“嗷~”半兽人们发出了呼喊,随即迈开腿。

女骑士眼看着半兽人冲过来,却听到头顶一阵哀鸣声,随后只听到“轰~”的声响,一头巨大的狮鹫正巧砸到了他们跟前,弥漫起了大片尘土。

“苏西·兰鸳,平时我们都让着你,也不代表你能够偷袭一名魔导师!”本尼兹·飞龙的声音出现在了天空中。

“苏西!”丹迪丽安大声的吼道,她很想跑上两三步救苏西,但又怕自己迈步就会立刻摔倒,反倒把自己的衰弱展现给对手。

“我没……事!”

苏西拼尽了力气喊了一句,她现在被压在了奄奄一息的狮鹫身下,刚才本尼兹的魔法并没有直接伤到她,然而从空中摔下来本身也够她受的。

“呦!真抗揍呀!”天空中魔导师的声音越来越近。

在一股气流之下,本尼兹缓缓降落,脚正好踩到了苏西刚刚伸出来的胳膊上。

“嘶~”女骑士不堪疼痛,却不想让对手看笑话。

“你们兰鸳家族,总喜欢把那点小聪明弄的人尽皆知!”

本尼兹·飞龙伏下身去,皮笑肉不笑地对着苏西说道,

“当年的阿诺德是这样,如今的黎塞留也是这样,可是伱们知道吗?你们这家族往早了一千年,还不如看王陵的乔亚森家族发达呢,谁给你们这样的胆子,敢不断地向王位上拱?”

“本尼兹!她是狮鹫骑士团的团长,是龙牙城公爵夫人,你这样做就是在藐视国王!”丹迪丽安怒吼道。

“切,一个白枭家的国王,一个靠着老婆的公爵,我藐视了又能怎么样?”本尼兹笑道,“告诉你,她已经被王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