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78.翻盘(1 / 3)

在巨龙王国的议会里,兰特拿出了厚厚的几沓子委托书,不紧不慢地说道:

“奔马家族,包括罗塞夫侯爵在内,一共有20位高阶,他们全部在夜麒城财政厅奔马基金委员会的名下工作,

奔马学院一共有10位帝都来的高阶,作为骑术和魔法的老师,

拉尼卡城和哈尔城(大森林行宫),分别有一支高阶骑士团,一共有30名精灵裔高阶骑士,祂神庙内还有6位高阶祭司,以及30颗高阶守护树……”

听到正在疗愈的守护树也算了投票权,杜马·飞龙不禁吐槽道:“您家的木头桩子还能作为高阶投票呢?”

“我就知道百花酿就是他们的果实酿制的!”兰特反驳,

“还有,我在议案中专门提出来,为了给各个家族进行补偿,可以为每一个因此提议受到影响的家族,把一株初级魔植培育成中级魔植,哪个家族如果反对守护树有投票权可以现在提出来,我会跟哈尔卡拉阁下说明的!”

会场上突然一片寂静,没人想得罪一位魔植专长的国柱。

“除了以上这些,我们家有8头高级魔兽,已经在帝都上林苑进行了备案,包括在我身边的4头,大森林行宫内2头,还有艾奥瓦的2头。”

艾奥瓦的魔鼠养殖场内,已经有2头高级老鼠了,因此兰特“狠心”剥夺了高级章鱼的投票权。

“昨天,夜麒城成立了运输管理委员会,包括落月湖3位高阶海兽族、3头高级海兽,奔马河内一名高阶江豚人法师,和一头高级江豚在内都在委员会的管理层。”

数到这里,兰特已经获得了112张票,超过了飞龙家族、蓝狮家族和麋鹿家族的总和,“先生们,我刚刚的算票里,没有算我、古蕾娅·蓝龙、雅雯妮·金月,也没包括哈尔卡拉阁下和恩斯特阁下的20票,如果你们能凑得出135张反对票,就请告诉我!”

“不对,不是135张,”杜森国王看到了保住家族地位的曙光,赶紧说道,“白枭家族同意兰特公爵的提议,应该是150张!”

“兰鸳家族也同意兰特公爵的提议!175张!”

“我们乔亚森家族同意兰特公爵的提案!”

“我们霜狼家族也同意兰特公爵的提案!”

……

听着下面一声声同意,国柱贝尼特·飞龙这才发现,兰特·奔马已经是一位无冕之王了,虽然巨龙内部的贵族还不习惯,但兰特正在用一个王国的力量,影响王国议会之中的局势。

甚至兰特还没有出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