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76.利害得失(1 / 3)

“大人,这位盖茨比先生,恐怕没少挣钱呀!”安特雷其翻了翻手上的合约脱口而出,“这些材料往年之所以如此高的单价,是因为穿越奔马平原需要依靠兽人、蛮族和西北领地的边境贵族,现如今只要经过您的领地不说,而且他是瞒着您做的生意,恐怕他自己能挣个6、7万金币呢!”

对于魔植这类易损耗的商品,运输成本甚至超过了原材料本身价格,以往不论是通过盆地内仅有的几台传送门,还是经过漫漫平原,都会给原料带来极高的溢价。

然而现在,兰特在平原上大力兴建基础设施,兴都克尔的高价值产品,可以从艾奥瓦的传送门直接运输到各地。

如果是大宗商品,经过运河穿行平原和霜狼森林,也能在一个月内到达龙牙城,可以说是兰特为盖茨比抵消了大部分的成本,让他足以挣到6、7成的利润。

兰特点点头说道:“是的,你说的没错,现在正是领地最需要金币的时候,大批的项目等待投资,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几千公里的道路、桥梁、城堡和工坊都需要建设,我可以让魔法大妖精完成一条主干道,但更多的道路和产业都需要投资。”

“这个盖茨比简直是用您的权利为他自己捞钱!”安特雷其嘴上非常气愤,然而心里也有些没底,不知道面对如此大的利益,自己能不能把持得住。

“是的,不过谁又能拒绝如此巨大的利益诱惑呢?”兰特刚说完,就发现安特雷其的脸色不对,赶紧补充,

“你放心,在这些合约执行之后,你并不负责具体的交易,而是管理好商贸中心里的所有商会和商铺,让所有人有序的经营和竞争,避免倾销和囤积居奇,这也是我为商业中心定下的第二个目标:成为一个货物和产品的集散中心。”

兰特当然不可能把自己的小金库交给蓝龙家的人,他的思路还是拆分盖茨比的业务,把商业监管交给安特雷其,然后把自家生意再分给珍妮·奔马、梅斯·霜狼或者其他人。

“感谢大人!”安特雷其连声道谢,他明白如果兰特真的让自己做了第二个盖茨比·兰鸳,他距离被人刺杀也不会太远。

“未来,伱的主要任务就是让更多的商会进驻到商贸中心来,通过集中这些商会的需求,给每一种商品一个指导价格,魔植的种植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一株中级魔植需要数百年的培育,高级魔植就更长了,我希望实地子爵和男爵们的经营能够注重长期利益而非短期的金融游戏,这也是我的第三个目标。”

“是!大人,我明白您的意思了”安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