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75.安特雷其的新职位(1 / 3)

帕克斯·飞龙亲自把兰特请到魔法协会,名义上是跟兰特宣布魔族的调查结果,或者说,告诉兰特他们家族已经放弃了之前刺杀他的几名魔族,让兰特可以随意处置。

而私下里,是在红龙岩的压力之下,跟兰特达成停火的协议,宣布魔法协会将派出一支法师执法队伍,在兰特的商会附近巡逻。

也就是说,魔法协会将以官方名义,保证兰特的部下们远离夜麒城内的争斗,虽然明面上大家谁也不说认输,但飞龙家族的魔导师用实际行动表示:您家我们惹不起了,我承认您在夜麒城的利益,咱们从此之后井水不犯河水。

兰特对于飞龙家的主动求和非常满意,在当晚确定飞龙家不再针对自己之后,才安心地关注起夜麒城的商贸中心和北部的战事。

夜麒城内的纷争,并没有因为飞龙与奔马暂时讲和而停止,城外区的浓烟反而更多了。

9号整个上午,兰特都在行宫的魔法塔内顶部的冥想室内,时而看着窗外龙台山下不断冒出的青烟,时而看着脚下那张巨大的奔马平原地图。

他的身侧,蓝龙家青年安特雷其谨慎而恭敬地站在一旁,不敢多说话。

去年此时,安特雷其第一次见到了兰特·奔马,那时候他还只是个男爵四子,虽然在蓝鹊城堡下大放异彩,但哪怕是鬃狼伯爵在内,也没想到他能够真正的光复夜麒城,统一整个奔马平原,成为泰尼娅、艾比莉丝两位妖精女王的晋升者、魔网的眷族,并在一年之后,成了龙牙城内举足轻重的角色。

不过更让安特雷其没想到的是,兰特居然如此念及旧情,会让他来当夜麒城商贸中心的负责人。

昨天,迈凯轮突然通知他,夜麒城已经建立起一座城池大小的商贸中心,将代替已经死去的盖茨比·兰鸳,作为联通兽人高原到人类帝国中心的枢纽性贸易中心,而他,将成为这座商贸中心的管理者。

“其实我跟兰特公爵推荐了好几位高阶,但是他还是坚持选择你,甚至愿意为你提供成为高阶的魔药!”

昨天,迈凯轮在魔镜里如是说道,“兰特公爵看中你的,就是伱对于奔马平原的熟悉,以及你对于贵族荣誉的重视!”

“是!阁下,我一定好好干!”哪怕是面对魔镜里的传奇骑士,安特雷其也是当场跪下,表达出忠诚。

“嗯,你跟那个盖茨比·兰鸳同在龙牙城内,他的事情你肯定更清楚,所以你更要以他为戒,再多的金币也无法买回来领主的庇护!”

“轰隆隆~”

“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