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74.转机(1 / 3)

飞龙巢,大魔导师、龙牙城魔法协会会长帕克斯·飞龙的房间内,现在一共有3个人,除了帕克斯,还有东部侯爵,同时也是他的外甥杜马·飞龙,以及帕克斯的亲侄子,飞龙家族公认的下一代领头羊,本尼兹·飞龙。

现在的帕克斯正在用手指着杜马·飞龙大声吼道:“你疯了吗!为什么要杀那个盖茨比·兰鸳!那个人现在经手咱们家3成的魔药原料,他的死会造成无法估量的影响!”

“舅舅,那人就是一只兰鸳家族的弃徒,”杜马·飞龙不满地说道,“您知道吗,经他手送给兰鸳家族的装备,足够一支骑士团了!如果留着他,咱们就真的压不住苏西·兰鸳那个丫头片子了!”

“你懂什么!”帕克斯·飞龙恨铁不成钢,“他是龙牙城里唯一一个掌握了从兽人高原到中央大森林货源渠道的人。

不仅仅是咱们家,城里大大小小的魔法工坊,都在向他订购魔法原料,你把这个人杀了,就成了这些家族的公敌了!”

“不就是些走私的材料吗?”杜马完全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既然他能做,肯定也有别人能做,最不济,奔马家的人也能做,没必要留着这么个祸害。”

“伱……”帕克斯简直觉得他的侄子已经是愚不可及了。

“叔叔,我觉得表哥说的对,那个盖茨比·兰鸳压根就不是靠谱的人,”这时候本尼兹也说话了,

“再说了,哪怕咱们忍了这一回,躲着奔马家族,他兰特·奔马就不针对咱们了?从去年的乌兹洛尼,到最近的那些私兵,他怎么就只针对咱们家的力量?”

“对呀,舅舅,我觉得昨天的情报也很蹊跷,那个盖茨比平时就陶腾军械,怎么昨天他就要弄一群基里斯拉夫的魔女过来支援兰鸳家?”

杜马也赶紧说道,“要我说,就是奔马家族已经跟兰鸳、白枭两家彻底绑定了,我们再不出手,他就真的以为自己能在龙牙城呼风唤雨了。”

“你还是没明白!现在是红龙岩对冰海作战最吃紧的时候,这个人中转了大批的魔法材料,一旦你杀了他却无法及时补货,那就要面对红龙岩的愤怒!”帕克斯大声吼道。

杜马的脸上抽搐了一下,他昨天晚上收到了信息,那个盖茨比·兰鸳不仅准备向他的家族交付大批的战马,还准备将一批基里斯拉夫的魔女赎买下来,一并送到兰鸳家族,一旦如此,那兰鸳家在龙牙城里,只怕就真的没有对手了。

所以他才冒险动用了飞龙城里的魔族刺客,昨晚在城外区的黑市内刺杀了盖茨比,却没成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