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72.卷入帮派斗争(1 / 3)

看着苏西离开,犬牙走了上来,有些犹豫的说道:“大人,我觉得她说的也有点道理,咱们跟飞龙家的关系,也就那样了。既然飞龙家族真的豢养魔族,就不能怪我们下死手。”

兰特拍了拍犬牙的肩膀,显然自己的心腹们大多也是这样想的,然而兰特却明白事情没有这么简单,现在的龙牙城处于一个高度不稳定的平衡状态,谁破坏了平衡,就会付出更高的代价。

“这是两回事,上次我们支持了海兽族之后,明明海兽族的战斗力增强了,为什么布雷雅克反而遭到了几十名高阶的突袭?”

“额……”犬牙想说点什么,但不知该如何开口。

“因为双方原本是势均力敌的,对于斗争的代价和结果有一定预期,一旦有一家打破了平衡,另一家就必须压上更多的力量,把局面扳回来。”兰特说道,“可是双方都增加力量,也就会增加损失。”

“对于海兽和海怪战争,我愿意大力支持海兽族,因为不管是人类帝国、龙族还是精灵,几乎所有的陆上势力都与海洋保持着敌对关系,不论我如何支持,都能占领道德高地。”兰特继续解释,

“但是在龙牙城内,我并不可能投入无限的资源,况且大家族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复杂的,飞龙家族不仅有一位传奇国柱,还有着巨龙王国内最好的法师学校,学校内的魔导师来自各大家族,我现在压根没精力也没必要对付这么一张关系网络。”

兰特不怕除掉一个魔族导师,他不想看到的是飞龙家族因此将矛头对准自己,尤其是在如此敏感的时期,然而刚才苏西·兰鸳和帕克斯·飞龙共同出现,就说明他担心的事情已经发生了。

“这……”犬牙一听就头大了,他从没想过杀个魔族居然有这么大的事情,“那您要不然跟贝尼特阁下沟通一下?”

这就是兰特更头疼的地方,他核心部下里面,不是大家族弃子,就是小门小户的出身,压根没遇到过类似的复杂情况。

兰特的担忧很快就有了应验,第二天早上,杜根·蓝龙慌慌张张地进了领主房间,关上门就赶紧汇报:

“那个鬣狗吉尔蒂的帮派,昨天晚上被人袭击了,连死带伤的,没了十几个,剩下的不到二十人请求去夜麒城避避风头,”杜根说到这里,看了一眼兰特,等他的回应。

“同意。”兰特点点头。

“您不是说,可以随时舍弃他们吗?”

兰特无奈道:“是的,可是舍弃本身也有很高的成本,我不能无故舍弃一笔人力资源吧?”

“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