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71.一切刚刚好(1 / 3)

龙牙城里,属于贝尼特·飞龙势力范围的一处房产,已经冒起了黑烟。

院子里,十几具半兽人佣兵的尸体七零八落的倒在地上,一群身穿魔纹盔甲、手持魔纹剑的战士们整齐的从房产中出去,再分散成好几只小分队,消失在城外群的楼群之中。

其中一小队人马朝着龙台山上的奔马行宫前进,为首的是行宫守备骑士丹迪丽安。

丹迪丽安的身后,跟她要好的韦丽斯和梅里特仍然处于亢奋之中。

“丹迪丽安姐,这些都是你的部下?”韦丽斯问到。

“都是我以前的小伙伴,他们其实都有很好的天赋和血脉,只是没有大家族做靠山,”丹迪丽安点点头说道,“好在,公爵大人允许平民子弟加入行宫卫队,他们才能获得魔药。”

“没事的,咱们这次收获了如此多的魔药和魔植,要不了多久,大家都能成为中级骑士!”梅里特笑着说道。

“中级骑士?”

“真的吗?”

一个个盔甲之下,都是稚嫩的面孔,这些人都是14岁左右的拥魔者,听到能成为中级骑士老爷,每个人都兴奋的不行。

这群孩子刚刚完成了一场“帮派斗争”,按照丹迪丽安的说法,是王都骑士团的人手不够了,需要他们作为巡逻队进行支援,扫荡一支兽人匪帮,为了不让人看出来奔马家族参战,他们还专门换上了那支骑士团的盔甲。

孩子们利用盖茨比走私的夜麒城魔纹盔甲和武器,在兽人刺客之中如同砍瓜切菜,更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这群匪帮的仓库里居然有如此多的魔药、魔植、魔兽肉和财富,哪怕要被在场的几十名骑士瓜分,每个人能分到的仍然特别多。

然而带他们参战的丹迪丽安却很清楚,这个建筑里的半兽人,其实是飞龙家族豢养的私兵,如果不是传奇法师的部下,哪会有让他们也羡慕的魔药存量。

而他们今天行动顺利更重要的原因在于,这群私兵原本的首领,也就是一名魔族血脉的高阶,在他们到达前去了埃马纽尔·乔的佣兵站找麻烦,没了最强的战力,剩下的半兽人对他们来说完全不构成威胁。

丹迪丽安还在思考,就听到梅里特继续说:“丹迪丽安,是不是照着这个速度,咱们都成为高阶也是可能的?”

“哪有那么简单,哪怕王都这里想要突破到中阶,只有魔药也不够用的,”女骑士笑了,“最适合突破的地方就是夜麒城。”

“喔喔~”

一声枭叫,从空中闪过,丹迪丽安的脸上僵了一下,赶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