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70.佣兵头子和魔女(1 / 3)

埃马纽尔·乔的佣兵站座落在城外区距离地下市场和奔马商会之间,随着兰特的地位不断升高,曾经的那位拥兵头子也是今非昔比了,几个月里,他购买下四周的相邻院子,让自己的兵站成为一个结合了商会、兵营、学校、训练场、宿舍的综合场地。

知道兰特比较喜欢有教育基础的孩子,他专门请了几位落魄贵族子弟,教新来的孩子们识字和算数,请来靠谱的流浪骑士教孩子们训练,还从盖茨比的黑市里找到了一些魔植分到他们的每一餐内。

经过几个月的尝试,他送到夜麒城的孩子们血脉激发的概率大大提高,收获的佣金和魔药也是翻倍上涨,如今他在赢取了第二位拥魔者夫人之后,正在尝试突破为高级骑士,或者为自己找一头初级魔兽作为坐骑。

除了这些,他自己的势力范围也是水涨船高,从过去的几条街区,到现在已经覆盖了接近1/4的城外区,将奔马家族在城外的主要建筑全部囊括进了他的范围。

他的兵站的主楼也比过去大了好几倍,属于他这位佣兵头子房间也占据了主楼6层的一整层,房间里除了会客厅、卧室、训练室这些常规房间,还有一间专门用于安置白枭的房间,作为城市内最重要的通讯手段,可以说他的房间从功能到面积都如同一个小型的领主间。

现在埃马纽尔·乔的会客间内,他有些拘束地坐在书桌后面,对面坐着的则是一位带着银色面具的神秘女子。

“埃马纽尔先生,请不要误会,我到这里来,就是想找我的两个后辈。”神秘女子女子的声音有些沙哑,让人闻之迷离,“她们名叫苏嘉和芬尼,有人看到她们被自己家族的人送到了您这里。”

“额……”埃马纽尔的眼神不自觉的飘落到女人脖子以下的花白部位,“芬尼被一位名叫盖茨比的商人挑走了,苏嘉则去了夜麒城。”

“哦,夜麒城?”女人听起来有点失落,“我听过那座城市,好像过去很不方便呢。”

说着女人掏出了一个小袋子,扔到了埃马纽尔的桌子上,从叮咣的响动就能听出其中有不少金币。

“能否麻烦您把苏嘉带到这里让我看看,我是她的远房亲戚,很想念她的。”

女人的声音充满了诱惑,佣兵头子的右手已经下意识的要去拿那袋子金币,却被左手突然按住了,眼前的女人无疑是魔女,擅自接受魔女的交易,会惹大麻烦。

“女士,您可以先去找芬尼,盖茨比先生,不会……”

埃马纽尔还想虚以委蛇,一个气场强大的黑袍子老者突然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