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9.了不起的盖茨比(1 / 3)

属于夜麒城的奔马家族行宫内,兰特在会客厅内准备让自己的部下盖茨比·兰鸳离开,然而在即将挪步的一瞬间,盖茨比提起了魔女。

自从将基里斯拉夫六王子杜罗松的营地彻底扬掉之后,他所庇护的魔女们就被转移到了夜麒城,由兰特自己的信仰大妖精赫提雅·圣火亲自看管。

这些魔女们大部分都背着人命债,兰特只能让丽丽和法尼尔两位心灵大师,慢慢地试探和甄别她们。

还有一些刚刚激发了血脉的女孩,被收拢在帕德米拉城堡之内,跟其他激发了血脉的侍从一起学习魔法。

然而不管是兰特还是他的部下们,都有着统一的看法:魔女们非常危险,一旦逃出监控,很可能造成极大的麻烦。

也因此,犬牙几乎一听到魔女两字,就开始对着盖茨比大声吼道:“盖茨比!你是不是疯了!那些魔族是被魔网所通缉的人,你居然敢……”

正要大段驳斥盖茨比,犬牙就看见兰特摆了摆手,示意他停下。

“魔女之中确实有一支被魔网通缉了,”兰特转了转眼睛,悠悠地说道,“但也不是每一名魔女、每一位有魔族血脉的人都被通缉了。”

“殿下说的是!我绝不敢对魔网和您有任何质疑!”盖茨比再次下跪说道,“但如果有的魔女对您没有威胁了,您是否愿意让她们换个地方……”

“你是说有人想买走她们?”

兰特的语气中没有任何情绪,让盖茨比和杜根等人一时判断不出他的态度。

“也可以雇佣,或者租赁,总之不会让她们做任何违背您利益的事情!”

沉默了许久之后,兰特只说了三个字:“看价钱。”

“感谢殿下!”盖茨比的心里看到了巨大的希望,他甚至不敢抬头看兰特,只是磕了头就转身离开。

留在屋里的杜根·蓝龙和犬牙·丹特已经怒不可遏了。

“这是背叛!”犬牙低声吼道,“他之前在领地里倒卖您没有追究,现在不仅打着您的旗号兜售甲具,甚至去打那些魔女的主意。”

杜根却是说道:“大人,您真的打算把魔女交给他?”

“不会交到他的手上,但我确实不想让那群女人都呆在地下遗迹里面,我的遗迹是一座工厂,不是封印她们的地方,但把她们拉到龙牙城,那恐怕就真的惹麻烦了。”说到这里,兰特没来由的问了一句,“伱们说,他会把魔女交给谁呢?”

“还能有谁,必定是他自己的家族,”杜根没好气的说道,“我听以前骑士团的朋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