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8.许久未见的部下(1 / 3)

12月6日,深夜。

龙牙城,龙台山脚下一处看起来已经荒废的宫廷子爵宅邸外,一辆低调的马车停在了门口,马车四周4名身穿长袍的骑士,分别朝向马车四周警戒。

马车的侧门开到了一半,盖茨比·兰鸳虽然下盘已经离开了车厢,但身子还探在里面。

“请您转告族长,我一定这两天就把剩下的货交付。”车厢里的盖茨比,两眼直勾勾的看着软座里那位女士的明眸,已经肥了两圈的右手,正慢慢摸向她大腿的深处,“最近奔马学院的货太紧俏了,黑市价格都涨了几成。”

“当然了,你的工作一直让家族非常放心,”女郎一只手慢慢推开了盖茨比的咸猪手,另一只手却勾住他的脸颊,红唇越靠越近。

“只要你这一笔办好,相信我,你会成为一名真正的子爵!”

“子……”盖茨比愣住了,“是!夫人!请您放心!”

马车慢慢驶离,盖茨比目送其隐入黑夜之后,才长叹一口气。

“大贵族家的女人就是不一样,真是让人神魂颠倒。”

宅邸看似老旧的围墙,却有好几道防御法阵,通常的刺客只要一触碰墙体上半部分,就会被岩刺扎中,即便是有些漏风的大门上,也暗藏一块法阵,只要有人敢硬闯,附近某队骑士就能收到通知。

打开了家门的盖茨比,从一串空间戒指里取出了夜麒城最新的百花佳酿,一边饮酒,一边颤颤悠悠地进了房门。

子爵小楼从外面看满是衰败的痕迹,所有的窗户虽然完整,里面却没有露出一丝光线,藤蔓爬满了外墙,屋顶上也长出了杂草。

然而外观泯然的小楼,进入之后却是另一番景象,进门口5米直径的圆形门厅里,中心有一株2米高的月光海棠盆栽,斑驳的叶片散发出白色的幽光和淡淡的魔法,让盖茨比心旷神怡。

微弱的光线里,能勉强看出地面上铺的大理石。

“人呢?芬尼?瑞西?……”发现自己的侍妾没有迎上来,盖茨比的脸上有一丝不悦,他大声吼了六个女性名字,却没有获得一句回应。

“这些该死的,哪怕是贵族夫人,也没有这么不懂规矩的!”盖茨比嘟囔两句,找到墙上一个法阵,门厅穹顶上的水晶灯具立刻照亮整个房间。

“啊!”

这时候,他才发现,在盆栽的后面,趴着一头白色的大狼,自己的7个侍妾和12名年轻女仆,都跪在狼的后面,颤抖着身体不敢说话。

“伱……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我只要叫人的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