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7.海兽族的新武器(1 / 3)

“各位!我建议你们可以在峡湾两岸的山体内建造这样的洞穴,它有足够的通气孔,有多条入水通道,再配合魔纹柜,就可以成为固定的前哨,作为你们的耳朵和眼睛监控战场”

罗塞堡的一个会客室内,蒂尔尼身边有包括布雷雅克城主哈拉尔德、高阶海狮战士考曼尼在内的5名高阶,他指着地面上一处洞穴的图画,给海兽人们讲述他的想法。

“可是蒂尔尼,峡湾之内暗流涌动,一般的观测魔纹压根用不了,你准备如何起到监控作用?”

“你们不是订购了通过声波魔法侦查的魔纹柜吗?我建议是,把魔纹柜布置在洞穴的部分出入口,让江豚族法师就在洞穴内检测海水里的情况,这样他们可以通过魔镜跟你们保持联络。”蒂尔尼很自信的说道,“而且魔纹柜也不限于放在洞口,海床上也可以布置。”

几头海兽人相互看看,谁也不看好他的想法,毕竟江豚一族虽然使用声波魔法,却也不是像眼睛那样使用的,她们会发出一些难以察觉的波动,再通过反射波判断水中的情况。

如此复杂的过程其实海狮海象们也不理解,因此他们也不敢判断蒂尔尼的想法能否实现。

但蒂尔尼并没有关注到高阶们的顾虑,只是自顾自地说道:“除了这种洞穴,还可以设置一些藏兵洞,在里面储存食物,这样这个洞穴就可以作为你们的出发阵地,再设置多条水道和陷阱,就能防止人鱼族摸上来。”

“蒂尔尼,你说的这种我们曾经试过,但是效果并不好,洞穴内逼仄潮湿、礁石锋利,稍有不慎就会划伤我们的皮肤,压根是得不偿失的。”

“黑兔导师可是土系高级魔兽,她可以帮你们呀,我跟黑兔阁下一起挖人鱼的陷阱,只需要十几分钟就能挖好,想要开个山洞又有何难?”

“黑兔导师,您是说那匹巨大的挽马?”海狮考曼尼一听就精神了几分。

“对的,如果再绘制一些魔纹,甚至可以隔绝人鱼和海怪们的感官!”

“那太好了!”考曼尼上前握住了蒂尔尼的手,“您真是帮了大忙了!城主,我们赶紧去请黑兔导师吧!”

海象人看着考曼尼,忍了半天才说道:“她是一匹马!又不是江豚或者海象,她哪有可能跟我们这样冒险?”

“额……”

“嘭”

会客厅的大门打开了,兰特有些不太开心的站在门口,冷冷地看着蒂尔尼。

“大人……”蒂尔尼看兰特的脸色,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我也没到海边呀,这不是就在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