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6.战争后方罗塞堡(1 / 3)

看着李琪心满意足的离开,兰特感觉自己又被套路了,有那么一刻,兰特有些理解其他几个家族为什么处心积虑的不想让李琪继承他父亲的王位。

“兰特?”

古蕾娅从冥想室出来,一看就是刚从罗塞堡传送而来,凭着化龙触手和治疗法术,她已经成了比肩罗塞夫法师的主力医疗人员。

“那边的治疗结束了?”兰特看古蕾娅一脸疲惫,赶紧掏出来一份高纯度魔药递过去。

“哪有那好事,”龙女喝了半瓶魔药,一脸倦容地说道,“布雷雅克那边连续好几次进攻,那个你晚上刚治疗的七七八八的考曼尼,早上又重伤送回来了。”

“战争就是这样的,你好好休息一会,别着急回去。”

“我倒是没事,蒂尔尼在生命法术上也是一把好手,他已经接替我作为治疗师了,不过我回来是想找温蒂。”

“找她?”

“是的,人鱼族已经发现魔纹货柜了,他们组织了好几波次突击,摧毁了几百台魔纹货柜,哈拉尔德城主让我来催魔纹货柜。”

“我去找温蒂吧,你先睡一会。”兰特把龙女送进了卧室,看着她抱着尾巴入睡,才去了工业新区找温蒂。

龙女在罗塞堡熬了一整夜救治伤员,新区工厂里,温蒂也是通宵达旦的绘制魔纹,组织年轻魔法师们组成流水线,组装魔纹货柜。

兰特到达的时候,工厂大门外已经摆了几百台货柜,就等着交货了。

“大人,之前布雷雅克都是直接截流了盆地内部的魔纹货柜,所以才能在1、2天就凑齐几百台,”霁翎看兰特过来了赶紧抱怨,“可是这么多新生产的货柜,并且魔纹还没法拆分,运输起来可不轻松呀!”

每一个魔纹货柜,大小和功能都类似于集装箱,一个魔纹戒指最多装下1、2个柜子就到头了。

如果没有传送门,从夜麒城到所塞堡,河下运需要6、7天才能到达,但一位江豚族法师,最多只能带10节左右的魔纹柜运输。

如果用新式内河运输船,倒是一次可以运送几十节货柜,但到了艾奥瓦就得改走陆运,靠着畜力从盆地的最东边运输到西北处,依然是远水不解近渴。

“让他们自己想办法吧,”兰特对此也有些头疼,“如果足够阔气就直接开传送门,但是不能使用新区里的魔炉,现在工厂在满负荷运转,没有多余的能量给传送门了。”

工厂的3层,兰特终于见到了正在批量制造魔纹板的温蒂,龙族对于魔纹柜的功能需求越来越复杂,他们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