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5.炙手可热(1 / 3)

12月2日天亮的时候,兰特才完成了全部手术和治疗,返回了夜麒城,海洋的仗比他想象的更为惨烈,不管是人鱼或者是海兽,都是不留活口的下死手。

人鱼族十几名高阶,被海兽族几乎撕成了碎片,想提取他们身上的特殊水母也非常的困难。

没到中午,兰特见到了来访的迈凯轮·蓝龙,这位国柱本来应该在王都,筹办一年一度的红龙文学奖,然而这次过来,却是说他另有安排。

“最近冰海那边战争非常紧急,红龙岩希望抽调一部分传奇前往冰海前线压阵,我将带着蓝龙家的主力高阶一同前往布雷雅克。”

“我们不会直接出手,但是会在布雷雅克的陆地上进行警戒,让海兽族能够抽出更多的兵力。”一见面,迈凯轮就开门见山的说道,“古蕾娅现在已经在盆地了,他的两个哥哥、蓝龙学校的几位高阶,都会随我前去。”

传奇骑士的话让兰特突然想到了什么,现在飞龙、蓝狮和麋鹿三家想修改王位继承法律,阻止李琪·红龙继承王位几乎是明牌了。

在如此关键的时候,蓝龙家族的国柱传奇居然带着主力高阶们去了战场,这不是明摆着要明哲保身,远离纷争吗?

没了蓝龙家族,剩下的红龙传奇对这场纷争完全是看热闹状态,而飞龙传奇则必定站在本家身后,于是杜森国王的白枭、兰鸳联盟恐怕处于非常弱势的地位。

“阁下,红龙文学奖的提名,恐怕要经过高阶议会和贵族议会吧?”兰特试探性的问道,“您不在的话,不会影响到提名程序吗?”

“呵呵,我知道你想问什么,”迈凯轮笑着说道,“红龙文学奖提名审议会并不是贵族议会和高阶议会开会,虽然两者组成的人几乎一致。

两个议会当天也会开会,审议一些不重要的议题,但是红龙文学奖委员的范围,比两个议会的成员略多一些。

理论上所有的高阶和实地男爵以上贵族,都有资格进行提名,所有在王国内的高阶,都有资格审议提名。

也就是说,高阶议会和贵族议会的成员都有资格,但是这些人你也知道,好多男爵们连字都认不全呢,还提名作家。

于是乎有一个专门提名工作组,这个工作组包括了大量的固定职位委员,只要就任这些职务,就自动成为提名工作组常务委员,由他们进行提前筛选,然后把提名名单在11日晚通过委员会的投票,在12日提交给红龙岩。”

“真复杂”兰特有些头大。

传奇点了点头:“正因为规则复杂,因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