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4.布雷雅克的战争(1 / 3)

当拉亚也彻底落下,峡湾口的战斗已经逐渐落幕,双方中低阶都选择返回各自前进基地内暂时休整,但仍有不少高阶游弋在宽广的峡湾内,企图找到对方的破绽。

峡湾口以南20公里,一名江豚族法师正带着7个魔纹货柜向南方返回。

有了动力货柜,江豚法师并不需要控制每一台货柜的运动,只需要调整好所有货柜的深度,自己将魔力释放给动力柜,就能让7个货柜像水下列车一样行进。

很快,他的身后传来了不一样的震动信号,几头大家伙正在向他的方向快速游过来。

江豚法师没有任何犹豫,抛下自己身边的货柜,向水深处游去,在地势复杂的水底,哪怕是高级章鱼海怪,也无法追上他。

没了江豚法师,他的货柜变成了任人摆布的宝箱,只等着海怪们的到来。

果然,一头高级章鱼带着一名高阶人鱼战士游到了货柜附近,在他们身后,还有2名中阶人鱼战士和一名初级法师。

人鱼族早已经注意到海兽一族的战术变化,并且已经开始组织高阶战力截流对手的伤员运输,然而在宽如湖泊的峡湾之内,想要找到一头江豚简直是海底捞针,尤其是这些江豚可以利用超声波探测水底的地形,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可以高速游动,即便偶然看到一头,也压根抓不住。

好在,他们仍然有了收获,如此一支无人戒备的运输队,哪怕7个魔纹柜里面不都是海兽族的伤员,也是一份重大的打击。

高阶人鱼一边思考着如何用手中的珊瑚刀剃开海兽伤员的躯体,一边跟身边的高级章鱼各自打开了一个魔纹柜。

“咔嚓~”

人鱼突然感觉到身体一阵痉挛,随后就看着魔纹柜内传出了一道冷流,流体扩散到了身体四周,让周围的海水在很短的时间里冻结成冰。

不仅仅是人鱼,一旁的章鱼现在也僵住了,深入货柜的两只触手周围包上了一层冰。

人鱼中阶们发现高阶战力被彻底限制了行动,一下子都震惊不已,压根没看到自己的身后已经有几位高阶海豹人凑了过来。

海豹战士三两下,就把人鱼们彻底打晕,然后打开了货柜,趁着魔纹柜内部正在结冰的时候塞了进去。

……

“那些陷阱的魔纹柜里面,装的特别的水,在魔纹的影响下,这些水虽然温度非常低,但无法结冻,然而一旦海怪们打开了这些魔纹柜,这些水就会因开始逐渐结冰,这时候再配合柜子被强行打开时释放的闪电系魔法,就能完成对海怪的麻痹和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