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3.海洋前线(1 / 3)

布雷雅克以北百余公里,北方刺骨的寒风夹杂着冰碴,从峡湾两侧的山脉之间向南涌入大陆。

现在的冰海,已经进入了极夜状态,终日无法见到帝炀,只剩下巨大的拉亚,每天中午前后的几个小时,能够挂在了地平线附近。

峡湾的入口,随处可见残肢和尸体漂在深蓝色的海面上,水下数千名人鱼族和海怪踞守在一处相对温暖的水流内,随时准备进入冷水与海兽人作战。

在峡湾口深处不到1公里,就是人鱼族和海兽族的主战场:

沿着一条看不见的界线,同时有300名人鱼战士正在与300名左右的海象、海狮、海豹族战士,排开了一个宽度约1000米,深度10米的作战面,双方的战士在这个作战面上厮杀搏斗。

在这样一个作战面上,双方的战士几乎完全是捉对厮杀,天上的龙兽无法深入水下捕捉人鱼,双方支援的人鱼和水精灵法师,也难以用法术造成群体伤害。

单论起战斗力来说,中低阶的人鱼战士,很难在同水平的海兽族战士面前讨到便宜,人鱼战士虽然精壮,但身体之下缺乏脂肪层,在这接近冰点的海水之中拍动尾鳍便已相当吃力,更遑论用珊瑚剃刀与肥胖的海兽们肉搏。

相比人鱼,任何一种海兽人的体型都更粗壮,尤其是那些海象战士,简直就是一个3、4米高的圆柱体,他们皮肤之下厚厚的脂肪层哪怕被剃刀划上两道,也会很快凝结。

中级人鱼战士萨珊终于用自己的长尾死死缠住了一名海象战士,他不顾自己左肩已经被海象的长牙撕扯掉了大半,排除了腹部鱼鳔内的全部空气,让两人的深度不断。

海面上的光逐渐变得模糊、昏暗,身上的疼痛感也早已被冰冷的海水彻底麻痹,甚至尾鳍也感受不到触觉了。

随着周围逐渐黑暗下来,萨珊已经不再与海象战士对抗了,此刻他只是仰头看着海面,希望自己能跟对手尽快同归于尽。

“伟力归于海神!人鱼族终将统治整个海洋!”

就在萨珊准备发出最后呐喊的时候,他感觉到水的更深处传来了震动。

“怎么回事?”

人鱼战士已经没有体力和精力去顾及周围,他只感觉到自己的右臂突然轻了很多,然后就看见两条手臂带着血渍向上方飘去。

“这……”萨珊的最后一眼,是发现自己的头颅与身体分离,他刚才缠住的那位海象族战士身边,居然出现了另一头海狮战士,海狮战士右手的佩刀上,寒光闪烁,血渍犹在。

海狮战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