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2.兰特公爵和他家的特产(1 / 3)

12月1日,云宫的圣奥古斯大厅,兰特的爵位册封仪式隆重举行,在帝国宰相、帝国直属部门长官等传奇半神、帝国各个王国国王、皇室传奇、纯净之塔传奇在内的一众帝国高层见证下,皇帝为兰特亲自佩戴上了属于帝国公爵、夜麒城公爵的两枚大勋章,以及一枚象征皇室助理财政官的徽章。

“祝贺你,兰特·奔马,”当着众人的面,皇帝高声说道,“你为帝国所做的一切值得刻在神殿之内,铭记于帝国历史之中,然而帝国无时无刻不在面临着挑战,公爵这个名称的背后,还有更多的责任!”

戴上勋章的兰特单膝下跪,大声说道:“谢陛下,臣定当为帝国肝脑涂地!”

隆重而简单的仪式之后,皇帝领着众人共同前往纯净之塔,正式觐见了神皇。

在纯净之塔的最高层,兰特见到了一位去昨天看起来完全不同的神皇,这里的神皇显现出了山脉一般的体型,哪怕是传奇和半神,在他面前也如同小孩一般。

面对兰特和官员们的朝拜,神皇也不苟言笑,只有皇帝或者首相代为传话。

“兰特,陛下的意思是,未来你要替帝国守好西部边境,既要跟兽人保持和平,也要让他们看到帝国的威严!”首相说道,“至于北部的海族,他们对于内陆虽然也有危险,却也终究只是疥癣之患。”

兰特正准备表忠心,就听到神皇本尊,从魔网中单独跟他说道:

“嗯,差不多吧,你大概认可一下就行了。”

正式的仪式很快结束,甚至后面的酒会也让兰特提不起兴趣,由于参加的传奇太多,古蕾娅、温蒂、小红雀甚至是雅雯妮都回了夜麒城,谁也不想跟昨天一样,被一群传奇催完婚催生。

当然,不仅仅是温蒂等人没来,整个酒会里面女宾都非常少,几乎就是一群大贵族在利用这次酒会谈政事,颇有一点趁着非正式会晤,把棘手的问题聊明白的感觉。

“兰特公爵?”克伦威尔·京畿很快就找到了兰特,“听说你已经开始对付海族了?”

“阁下,只是边界冲突而已。”兰特笑着说道

“边界冲突需要在10天内交付3000个魔纹柜?”克伦威尔笑着说道,“帝都学派有4个工坊可以全力生产魔纹柜外板,如果你那边还有订单需求,千万别忘了我们!”

“10天3000个魔纹柜?”兰特有些纳闷了,领地对于魔纹柜的要求确实不少,但也没有达到这个程度。

然而更奇怪的,还要说在傍晚他回到夜麒城的时候,自己的居住区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