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0.第一次正式觐见神皇(1 / 3)

“公爵大人,我们这个小市场肮脏昏暗,实在不敢让您这般劳累。这样,这里今天卖的每一种菜,我们每样都给您来50斤,直接送到夜麒城商会去。”

在帝都最大的无魔者市场门口,兰特被三位高阶客客气气地堵在了大门之外,说什么都不让他进去。

兰特从卓琴家族的酒会中出来,原本就希望趁着自己成为公爵之前,四处再走走,却没想到自己步行的一路,天上有好几只飞龙骑士晃悠,身边有好几位高阶跟着,走到商场门口更有大家族的成员挡着,生怕兰特在帝都这两天,再遭个不开眼的刺杀,把明面的、暗地的力量再洗一遍。

快走到王宫的时候,兰特“凑巧”碰到了传奇精灵萨拉倪尔,她的出现可是让周围“路过”的高阶们都松了口气。

“哈哈哈,你在兴都克尔盆地里都藏不住,还想跑到这里玩微服私访?”

精灵一见到兰特就调侃道,“你也不想想,能在帝都的几个城区里顺利开办买卖的,哪家不认识你呀。”

“其实我也不是想微服,我就是单纯的想逛街而已。”兰特笑着说道,“原本想着帝都这么大,怎么也能逛个几个月的,没想到现在连市场都进不去了。”

“人家也是为你好,市场里难免有很多鲜活水产,你那里距离海洋远,帝都却是势力错综复杂,说不定哪个鱼缸里就藏了要刺杀你的鱼。”

传奇精灵领着兰特登上了专门的马车,回到皇宫之后,却没有让他回去休息,反而带他去了云宫的顶楼。

在上次见到皇帝的那座亭子里,兰特见到了另一位中年人,他比皇帝的身形高了几分,瘦长的脸型,金色的背头短发,粗重的眉下有一双宝石蓝色的眼睛。

在他的眼神之中,隐约能看出几分熟悉,那样的冷静和傲慢,兰特也在皇帝、雅雯妮·金月和安德鲁·金月身上看到过。

男人的身边,趴着那头传奇等级的麂子蒙麒雅,不断轻柔地蹭着他的身体,让兰特隐约猜出了他的身份。

“陛下?”兰特试探性的叫了一句。

“呵,真够机灵的。”神皇点了点头,“听他们说,你现在打仗打上瘾了,跟兽人磕完就等不及跟人鱼族交战了?”

“陛下,为了给奔马平原一个和平的环境,有些仗只能尽早打,”兰特笑着说道。

神皇的眼神深不可测,他的审视犹如一道山峰,压在兰特的身上。

“是吗?海族与龙族的战斗已经持续了几万年,也不差你这一年,还是说,你想让帝国的注意力,从你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