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59.卓琴家族的宴会(1 / 3)

面对菲亚特的质疑,兰特直接说道:“她在被我的人控制之后,身体就极具恶化,当天就难以进食、生命垂危,我把她交给了哈尔卡拉阁下的四世孙女,目前关于她的状态,我无可奉告。”

为了避免撒谎,兰特把两段实话拼凑到了一起,珍妮确实刺杀当天就生命垂危,但很快就被泰尼娅亲自医治了,此后他让珍妮去精灵弓手维亚尼斯那里,也是作为幕僚,只不过这样听起来,就仿佛让精灵医治珍妮一般。

听到自己的女儿生命恶化,菲亚特一下子如入冰窖,他心里明白能让一位高级法师身体突然恶化的,只有可能是海神的诅咒发作。

面对正神的诅咒,珍妮没有任何幸存的可能,即便传奇或者半神亲自压制,最多也就是能保住最基本的生命。

想到这里,菲亚特瞥了一眼兰特,发现这位被刺杀的苦主,既没有表现出怨恨,也没有表现乐观。

现在这位奔马当家人的内心正在疯狂地计算得失,失去一位女儿,尤其是被海神一族认可的女儿,自然是重大损失,但这位女儿又何尝不是海神一族安排在自己身边的钉子。

没有了珍妮,最大的问题是失去了兴都克尔奔马的联络人,但是跟夜麒城的关系却缓和了不少。

两家的生意始于9月之后,根据兰特的说法,刺杀已经发生了,生意却比之前更多了,即便最近几天兰特和海神的势力有了冲突,两家关系也没有受到影响,甚至自己家的几名法师还被夜麒城承认为宗室了。

几番思索之后,菲亚特拿定了主意,就跟兰特保持一个若即若离的关系,生意照做、嘴仗照打,反正眼前这位公爵的骑士团再厉害,也来不了他的红树岛,海神的族裔再强大,也无法深入到奔马平原上。

“既然我女儿在哈尔卡拉公主那里,我相信公主一定能保证她的安全,我希望公爵能够尽快给我一个说法。”算好了得失的菲亚特,礼貌地说了一句。

“当然,侯爵,我们都是奔马家族的成员,我不会为难珍妮的。”兰特点点头,算是跟菲亚特达成了共识。

虽然有了一些共识,但兰特和菲亚特之间,也没有更多的信任了,兰特后面挑了个话头,想跟菲亚特讨论一下奔马家族当家人的问题,却被老到的侯爵岔开了,两个人的见面最终还算客气的结束了。

兰特的这两天就是这样,在一个个拜访,一个个饭局之中度过。

32日,中午,兰特接受了朱利安·卓琴,也就是亚伯特老情人的邀请,参加卓琴家族的酒会。

倒不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