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58.前往帝都(1 / 3)

31日,海象族法师犹弥斯·长牙来到了兰特的领主房间,一进入房间,他就看到大厅里有一个标准大小的魔纹柜。

“兰特公爵,请允许我向您奉上最衷心的祝贺,祝贺您在白山岛取得的一系列胜利,另外我还要向您提出辞行,作为海兽族的法师,我必须尽快回到落月湖去,与族人共同战斗!”

犹弥斯一见到兰特,就开门见山的提出要走。

“犹弥斯法师,我来就是因为昨天去了北方,正好有人向夜麒城的工坊定制了这种魔纹柜,特别请您看一看。”兰特指向了大厅里最显眼的物品。

“根据客户的要求,我们为这台魔纹柜在外侧安放了制冷魔纹,在柜子内侧安装了过滤魔纹,也就是说在柜子里面将不断析出氧气,在柜子外侧则可以让周围的水快速降温。”

“嗯,您是说……”海象族法师的眼神里透出了一丝光亮。

“这是别人跟我定的货,它的构成与动力柜基本一致,可以保持在水下的运行,想让这台魔纹柜长时间制冷和过滤是非常消耗魔法的,没有魔炉的话,只怕需要高阶法师才能使得动,然而一旦它停在某个地方,就会缓慢地在内部充注洋气,大约2小时就能获得1/4容积的洋气。”

“啊!”犹弥斯的脑子里很快划过了无数想法,“那么请问这样一台的成本大概多少金币呀?”

“跟动力柜的价格差不多,不到100金币,这其中所有的魔纹都是现成的,如果你们需要能不依赖魔晶和魔法师长时间生效的柜子,只能试试类似生命魔纹的办法,在玻璃烧制过程中产生魔纹,但是那种不仅成本非常高,效果也不太好!”

“我明白您的意思了!”犹弥斯使劲点头,一切的意思尽在不言之中,“我想先订50台!”

“这么多?”这下子轮到兰特不理解了。

没到中午,修铭就到了夜麒城,替海兽族取走了魔纹柜,并且留下了2万枚金币,他希望只要海兽族下订单,夜麒城的工坊能够全力生产出另外150台。

兰特很想知道海兽族要如何利用这些柜子,但他没法继续留在夜麒城了,12月1日的入冬节即将来临,他必须去帝都做准备。毕竟他的公爵册封典礼,可不会像昨天的草台班子册封仪式一样简单。

“兰特公爵,恐怕您是最近200年来准备最不充分的公爵了!”

一见到了宫内厅长官,兰特就落埋怨了,当然200年内由于无甚大战,本身晋升上来的公爵也非常有限的。

宫内厅长官带着兰特花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