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55.部落任命与骑士授予(1 / 3)

“皮特表哥你说笑了,我现在只是一名骑士,怎么能跟公爵的亲人在一块呢?”看着皮特那八卦的眼神,伊莲达只好回答了一句。

“也对呀,这联姻也不应该耽误册封爵位,有爵位和没爵位在夫人之中的地位都不一样的!”彼得雷乌感觉自己又懂了,赶紧跟皮特说道,“你看李琪王子和苏西团长,他们就是这样的。”

“这样呀!”

“难怪呢。”

骑士们相互点了点头,不再吭声。

每个人都不太信伊莲达的话,但谁也不敢在这个时候当面议论她。

伊莲达走到了犬牙身边,之前一个月的突击队时光,让她感觉跟尼尔和犬牙还算谈得来。

“灰犬叔叔今天没有获封?”

“他的爵位必须哈克侯爵来封,昨天已经提前完成了,我俩领地都重新安排好了,就连在一起!”

“10日之前还可以提出领地修改,你们确定不改了?”伊莲达有些不可思议的问道。

“嘿嘿,这不是这两天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忙么!”犬牙所说的更重要的事情,也就是挑选夜麒城北区房产,那些位于山脉内部,每一座小楼都有近百米高度的住宅,是整个夜麒城内魔法最顺畅充沛的民居。

这些北区房产,只有蒂尔尼(乔亚森)、犬牙(丹特)、尼尔(霜狼)、兰鸳家族、鬃狼家族、蓝龙家族几个宫廷伯爵和大家族有资格挑选,选好了房子还有大量的装修和安置工作,相比这些宫城附近的豪宅,远在边境的封地反而没那么重要了。

“看来咱们都一样!”伊莲达点点头,小声说着。

北区房产是封臣之中的绝密,兰特甚至没有统一给封臣们说明,蒂尔尼一看伊莲达要说漏嘴了,赶紧岔开话题:

“你们听说了吗?大人准备在城市东南部兴建一片竹林、假山、若干魔兽养殖设施,还有一片马场?”

“这个我知道,兰特大人要整群引进熊猫人、小熊猫人、魔兽熊猫、小熊猫,还有马人族,”一提到魔兽相关话题,犬牙就来精神了,“说什么要在城市中心建造熊猫主题公园和赛马场!”

“做什么用呀?”伊莲达有些不理解,“造魔纹纸吗?”

“不是,这片设施就在市场区和神殿区旁边,就是参观和赛马用的,大人说什么要作为城市新经济增长点。”

“参观熊猫和熊猫人?会有人看吗?”蒂尔尼有些不理解,“还有这赛马场,难道要赛黑鳞马?”

“不,就是马人族的奔跑赛,”犬牙解释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