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54.等候的骑士们(1 / 3)

帕德米拉王宫奔马河大厅的等候间内,已经排了不少正在等候的骑士们,他们各个身着礼服,精神抖擞,他们的领主兰特·奔马即将为他们授予贵族爵位,对于他们每一个人来说,这都是人生中堪比重生的一天。

在一年之前,他们有些人只是蛮族的俘虏和奴隶,有些人因为家族或历史原因而郁郁不得志,而今天起,他们将成为整个帝国里也少见的实地贵族,开拓一个属于自己的崭新家族。

“你说咱们如果在兰特登基为奔马国王后再分封,是不是爵位还能高一点?”兴奋之余,犬牙问了一个一直没想明白的问题:为什么这些重大的仪式,却如此着急。

就比如今天上午,一共好几件事情,首先奔马部落要进行一次正式任命,包括尼尔、大石头、蓝蛙等蛮族头目在内,将获得各种蛮族头衔。

然后,兰特将直接册封一大批奔马学院刚刚培养出来的学生们,成为正式骑士、法师。

最后就是进行骑士领主分封和宫廷爵位的任命,根据所有人得到的统一说法,全部的任命活动将在一个半小时内完成,也就是说,每一次任命和册封居然只有半个小时。

当然,这些活动仅仅是今天的,在明天,还有一票宫廷骑士的宣誓活动,如乌菲、丹迪丽安等人,将放弃封地,并宣誓成为兰特的宫廷骑士。

另外还有一大批法师的任命活动,初级以上的法师们将进入夜麒城的各个机构和魔法工厂,担任正式的职务。

这些还不算昨天,在夜麒城的奔马家族成员,举行了专门的庆祝活动,名义上是以家族成员的身份,祝贺兰特获得一系列胜利,但实际是承认兰特成为了这些家族的掌门人。

连着三天,接连举办家族仪式、部落仪式、领地分封和人员任免,实在是让犬牙这些没见过世面的贵族们看的眼花缭乱。

“这……”涉及到了自己的知识盲区,彼得雷乌·兰鸳也不敢说话了,他本能的认为,兰特在公爵时能册封的爵位,肯定比在国王的时候要低。

也就是说,作为夜麒城公爵的兰特,可以分割出去的土地和给出的官职都更小,这样可以节省一些土地和爵位。

然而转念一想,他们作为骑士团,其实也没有积攒够能列土封疆,做边境伯爵的功劳呢,对抗兽人、对抗传奇都是兰特亲自上的。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个时候,杜根·蓝龙走过来说道,“现在兰特大人是夜麒城公爵,奔马平原虽然被认为是他的领土,但仍然处于开拓状态,咱们名义上是在他的保护下开拓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