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53.等待封爵(1 / 3)

属于龙牙城妖精女王的回归与晋升终于落下了帷幕,随着新女王的到位,不仅兰特地位再次升高,红龙岩的荆棘露产量也再创新高,高到哪怕按照固定份额供应夜麒城的大妖精们后,新增可调配份额仍然增加了3成。

达到了对泰瑞安娜女王的承诺之后,兰特又马不停蹄的回到夜麒城,准备主持一系列仪式,赶在自己正式就任夜麒城公爵之前,把老部下们的封地全部划分好。

11月30日上午8点,帕德米拉王宫。

蒂尔尼身着礼服,穿过了狭长的走廊,来到了奔马河大厅外的休息室,在这里已经有十几名骑士。

“你想好了哪块领地了吗?”犬牙一看见蒂尔尼,就跑到他身边好奇地问道。

“嘿嘿,”对于一起出生入过死的战友,蒂尔尼没有任何隐瞒:“想好了,我想要一片靠近东部山脉的领地,那边有相对好的浅山区植被,应该用不了多久就能种出一片树林来。”

“这么说,你真的放弃大人准备好的城内森林了?”一听到蒂尔尼的答案,犬牙有些不可置信,毕竟成片的森林可是魔法宝地。

“对,我爷爷准备让我10的个叔叔伯伯和30兄弟姐妹都搬过来,城里实在不够了!”蒂尔尼也是摇头,“不过恩斯特阁下和娜塔莎阁下都说了,他们会派精灵德鲁伊为我种植一些树木的,如果在大森林行宫内育种的话,种土里的树木已经是拳头粗的树苗了。”

犬牙听到这里,笑着说道:“嘿嘿,我们家挑的领地也在东边,我爸要跟我挨在一起,我们准备找帕尼塔祭司帮忙种植一些林木。”

“好呀!”蒂尔尼一听到犬牙可能跟自己做邻居,就高兴起来了,“你们想种植果树吗?”

“哪有那种奢求,我家就是来点好养活、生长快的就行,”犬牙笑了,“我们家你还不知道,都是养魔兽的,就是给这些猎犬、猎鹰和风狼生活就行。”

犬牙和蒂尔尼旁若无人的聊天,却是羡煞了周围的骑士们,这两位的封地都比通常的子爵领地大不少,他们自己更有门路和特产。

蒂尔尼家里的好几位兄弟已经进入奔马骑士团内工作,不仅有薪金,还有2、3位有独立的骑士领地,传奇国柱也愿意帮他一把,这才有底气在魔法紊流肆虐的平原上尝试种植林木。

犬牙他们家则是他和他爸同时拿到了实地子爵,领地总面积已经不亚于帝国内地的伯爵了,而兽人生命祭司的帮助下,他们家可以放心地饲养特种魔兽,为兰特供应鹰犬。

在场的其他骑士们,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