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52.艾比莉丝·龙血荆棘女王(1 / 3)

龙牙城,龙台山的龙血荆棘天坑内,庇护龙血荆棘千载,一手创建了荆棘魔法妖精一脉的泰瑞安娜妖精女王已经回归魔网,她最为照拂的大妖精艾比莉丝·龙血荆棘也随她一起登上了玉月之神维莉的阶梯。

天空中唯一的光亮已经消失,魔网内一片沉寂,只有高级龙血荆棘安迪莉丝的魔法和意志堪堪到达了刚才艾比莉丝消失的地方。

荆棘茫然无措地凭借直觉寻找着几百年来她最为仰赖的大妖精,不断发出呼喊:“啊,艾比,你在哪呀?”

荆棘的意识与魔场,努力地向空中挤去,却发现即便是三月,也被乌云遮住了光芒。

土壤里,响起了微弱的歌声,天空中,回荡起妖精的低鸣。

点点光芒从地面缓缓升起,丝丝幽光在岩壁缓缓流淌。

“安迪莉丝,跟着我,再登上一步。”熟悉的声音在魔网中回响,荆棘感觉自己的意识被一团云雾撑起来又升起几分。

魔法元素从荆棘枝叶上不断蒸腾,在魔法流束的带动下,在天空中不断凝实,光芒越来越盛。

“艾比莉丝,你回来啦!太好了,你不要离开我!”

荆棘终于发现,魔法妖精就在自己的身边,此刻她已经比刚才身形大了几倍,双手搂着自己。

玉月的光芒穿过了黑暗,地面、墙壁和三道阶梯再次光芒大盛,金色的光芒照满了每一寸岩壁,无数魔法元素顺着月光倾泻进入整个天坑之内,在荆棘的丛中游走几圈又盘旋着在天坑的中心不断凝聚。

魔力将高级荆棘安迪莉丝托起,一双大手搂住了她的枝桠,女王的身形在她的身后具化,艾比莉丝终于以妖精女王的形态回来了。

“艾比莉丝,祝贺你,我的女儿……”

维莉陛下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山谷内,这次祂虽然没有降落到地面,但天坑内蕴含的魔力却远远超过了泰尼娅晋升的那次。

大妖精们不断现身,化身成一个个光点,围绕着艾比莉丝·龙血荆棘女王不断盘旋。

“感谢母亲!”月光随着新的艾比莉丝·荆棘女王的感谢语而消散,她的晋升仪式就这样结束了。

“感谢各位阁下的到来,这片天坑就是我的王座,侵害这里的荆棘,就是对我的侵犯。”说完例行的感谢语,艾比莉丝的身形也不断缩小,托着安迪莉丝回到了地面。

“祝贺女王陛下!”前来的观礼的传奇们无不发出祝贺。

大妖精们逐渐降落,聚集在了女王的周围,从妖精群中,艾尔莎和泰芮莎一起,把菲亚娜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