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51.泰瑞安娜的离去(1 / 3)

妖精们翩翩起舞了很久,终于落到了地面,菲亚娜一见到兰特就开始了抱怨。

“兰特,这台魔炉经过了龙族法师们的经年修改,很多法阵逻辑都发生变化了,学下来简直好比重新学一遍魔炉呀!”

“是吗?那你觉得,是这里的逻辑法阵更好,还是龙牙城的,或者是地精们原版的更好?”兰特笑着问道,他当然知道菲亚娜其实是在邀功呢,但他确实很想对比一下三者之间的区别。

“其实各有各的特点,每一台魔炉放置的地点不同,不能光用好坏、高下来区别!但是我们这些对三种法阵都熟悉的妖精!”菲亚娜拍了拍胸脯,咧着嘴说道,“可绝对比那些只知道玩泥巴的妖精更优秀!”

“那当然了,菲亚娜可优秀了!”兰特笑着摸了摸大妖精的脑门。

现在兰特的魔法大妖精相对多了,拥有了3位土系、2位火系、1位生命系、1位信仰系妖精。

然而在泰尼娅登临女王之后收获的几位大妖精,奥芬·高仑、米稀妮尔·铁杉和菲妮·火山,她们见到兰特的时候总有一种疏远感,在兰特跟前的存在感非常稀薄,比如现在的奥芬·高仑,就在奔马平原上带领4个岩石高仑兴建奔马各部落之间的道路和城堡。

而米稀妮尔·铁杉正在夜麒城以南的种植区里培育新一批的魔植种子,至于菲妮·火山,哪怕她就在菲亚娜的身后,也只是默默的看着她和兰特兴高采烈的对话,完全没有插嘴的意思。

“哼哼,你知道就好”菲亚娜笑着说道,“不过兰特,你有没有觉得,今年的天气有些奇怪。”

“有吗?”兰特回忆了一下,确实在去年奔马平原在10月下旬已经开始下雪了,然而今年夜麒城的第一场雪是在11月初才下的,因为雪花太小,他甚至当成了小雨。

“奥芬昨天跟我们说的,她觉得今年北边是不是有几只火系妖精同时诞生,才会有这么大的影响。”

“能直接影响到气候,这得是多少只妖精呀!”

“也不一定非得是魔法妖精,”泰瑞安娜女王发话了,“也可能是海水温度上升了,修铭最近总跟我说,冰海附近出现了海怪,它们对于海水温度还是很敏感的。可惜了,我是无缘探究这些事情了。”

两阳逐渐落下的时候,泰芮莎、艾尔莎、奥芬、米稀妮尔等妖精纷纷通过传送门来到了红龙岩,不仅仅是她们,巨龙王国各地的魔法大妖精们,也从四面八方赶了过来。

黄昏还未彻底落幕的时候,最古老的荆棘天坑内,成群的魔法妖精从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