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9.奔马新制(3500字)(1 / 4)

天已经黑了,细碎的雪在天坑的顶部不断飘落,没有到地面上就化成了水滴。

坑底的一处洞口,兰特仍然坐在石台上,手上拿着一大摞文件,借着周围魔法的光亮,时而低头写着什么,时而看向空中还在忙碌的荆棘妖精们。

“兰特?你这是在做什么?”背后传来了龙女的声音。

转头看过去,古蕾娅·蓝龙身穿了一身蛛纱礼服,原本就玲珑有致的身躯在一身白沙的包裹下,显得更加婀娜,除了通常的头饰、手饰,两只犄角和尾尖还有魔纹饰品点缀。

龙女的样子一下子扣动了兰特的心弦,让他大脑卡顿说不出话来。

“听说下午戈尔克什阁下找过你了?”龙女没有细看兰特的眼神,只是靠着他坐在了石台上,尾巴很自然地绕在兰特腿上,“是不是他说了什么让你不舒服了?

他已经好几千岁了,比泰瑞安娜陛下的年岁还要大,对于他来说,谁坐上王位都行,让龙牙城超越帝都才是最重要的。”

说完了话,古蕾娅才发现,兰特的视线一直落在她的头顶。

“看这里!看这里!”龙女的尾巴调皮地伸到了两人之间,看着兰特下意识的去够自己的尾巴尖,笑着说道,“伱到底长没长大呀,居然盯着人家的尾巴和犄角看。”

“以前确实没有细看过,现在才觉得特别的美!”兰特被尾巴点了一下脑门,笑嘻嘻的说道,却发现古蕾娅的脸已经红的快要吐火了。

两人嬉闹了一番,兰特终于枕在了古蕾娅的腿上,手里还攥着她的尾巴末梢。

古蕾娅知道兰特这几天的辛苦,一边轻抚兰特的脑门一边说道:“小红雀说,你最近太忙了,她有好多事情要等你决定。”

“看,这不都是吗?”兰特拍了拍身边的一大摞文件。

“这些……都是什么?”龙女拿起了几页纸,看到的都是姓名、简介、官职一些内容。

“你真的想知道?”兰特有些惊讶。

“为什么不?”

“温蒂她们看到这些文件都躲着走,”兰特笑着说道,“奔马王国未来官制、领地的人员任命、军功铨叙、封爵、领地划分,还有将近15座城市未来5年内的产业规划,整个平原上的20条商业路线、15条航运路线、三横两纵魔网分布,大概就是这些吧。”

“好家伙,这是要建立一整个国家呀!”

“没错,咱们就是要建立王国呀,”兰特点了点头,“不过最头疼的还是头几项,尤其是官制、官职、人员这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