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8.国柱的态度(1 / 3)

下午,魔纹虎依旧趴在上林苑的空地上,体型已经跟之前中级的时候差不多了,此刻她的身上的魔纹散发着热量,背上和肚子上坐了好几个孩子。

“大脑斧!大脑斧!”

“大花猫!大花猫!”

“妈妈我要吃饭了,肉热好了,我现在就要吃!”

孩子们吵闹着,在老虎身上又是骑又是撸又是蹦跳,生生把这头猛虎当成了游乐场。

老虎的肚子下面塞了好几个魔纹罐子,里面炖着魔兽肉,她的周围坐了十几位大人,这些人大多耳朵尖尖、面容俊俏,在他们身上压根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兰特大人,这只老虎太好看了!还这么招孩子们喜欢!您能把她留在上林苑吗?”皇帝的小女儿,精灵裔公主杜斯兰·橡木笑着说道。

“就是呀,上午空骑士团说上林苑出现了凶兽,我看这分明是祥瑞嘛!”另一位名叫查杜罗的王子也说道,“您要是愿意把她放在这里,我们肯定把她养的又壮又健康。”

老虎周围的这群看孩子的大人,都是皇室的后代,有些是皇帝的直系后裔,更多则是各种亲王、大贵族的血脉,他们虽然顶着皇室名号,但也都跟雅雯妮差不多,在某个骑士团里干着一份队长的工作、领着薪水。

听到临时营业要改成长期营业了,魔纹虎赶紧说道:“兰特?我现在魔纹也学完了,身形也变小了,不应该跟你回去吗?”

上午魔纹虎的吼叫引来了好几波不同归属的骑士团巡逻队,又分别惊动了好几家亲王和公爵,这些人听说上林苑来了一头山一般大小的猛兽,纷纷拖家带口来看热闹,然后他们就发现魔纹虎不仅会说话、会卖萌、脾气好,身上的魔纹还自带加热和照明功能,小孩子们看见了就走不动道,以至于好几家的大人干脆把孩子留在魔纹虎身边,自己跑回骑士团点卯。

于是魔纹老虎化身成了幼儿园,王室的熊孩子们在她身上追跑打闹不说,饿了还能直接吃肚子下面热的魔兽肉,一群家长则围坐在旁边,有说有笑地看着老虎带娃。

兰特看魔纹虎的耐心恐怕也消磨的差不多了,赶紧跟王子皇孙们说道:“各位,这老虎毕竟跟寻常的宠物不一样,她留在这里的话,很多牲畜的产量都会降低的,如果大家确实喜欢的话,我可以之后再把她带回来!”

“对呀,这头老虎在这里,会极大的影响空骑士团的巡逻路线的!”小麂子也跑了过来,笑嘻嘻的说道。

……

龙牙城,龙台山天坑,兰特和国柱戈尔克什·红龙正在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