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6.同乡之间(1 / 3)

当曾经的基里斯拉夫六王子杜罗松·尼古拉斯进入领主房间的时候,兰特已经跟跟至少6名部下和5个夜麒城内的贵族、祭司们逐一谈过了,现在的房间里只有这位高阶领主,和一位精灵女性。

“他来了,你看看能不能认出他。”王子一进屋,兰特就对着精灵说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你……”那女孩凑到了王子跟前,仿佛想把他彻底看透,却一点也找不到思路。

“女士?我们见过?”王子有些纳闷。

“嗯……”精灵看了眼兰特,再看看王子,小声问了一句,“你还记得那列高铁吗?只有四个人,有一个女孩子就是我!”

“啊!”杜罗松仿佛被电击了一次,他突然感觉到头晕眼花,前世的记忆、刚刚到来的情形不断从记忆的最深处喷涌出来。

“看来没错了!我就说跑到这个世界来还硬造黑火药的,一定是老乡没错了!”兰特坐在沙发里,不经意的说着。

杜罗松捂着脑袋,在地上蹲了好久,才缓缓的说道:“所以你那天就是故意的是吧?你早就知道我在研发火药了?就是想当众证明那是无用的?”

“你多虑了,我早就知道火药在这个世界上压根没用。”兰特摇摇头,“既不需要故意,也不用当众,这几乎是历史共识了!”

“不可能!”虽然杜罗松仍然有些头疼,但他很想证明,复刻家乡的工艺才是走向成功的路径,“我的黑火药确实不成熟,但是未来可以开发出硝基火药、黑索金甚至……”

杜罗松还没有说完,就看见兰特冲他走来,掏出了一把银色枪管,转轮弹夹,口径在40毫米左右的榴弹枪。

“神皇陛下在800年前开发的,当时已经采用了你说的硝基火药,带有连发功能,除此之外,迫击炮、加农炮都开发了,你猜猜看为什么今天你作为一个王子,连一把枪都没见过?”

杜罗松茫然的接过了榴弹枪,不明所以的摇摇头。

“因为法师们的研发速度更快,神皇陛下花了200年造的枪和炮,他们用了不到1年的时间,就让魔纹盔甲上增加了2-3成的魔纹数量,足够抵挡住口径7.6毫米的子弹直射,以及火炮的破片,更可怕的是,只需要1名心灵法师的魔法,就可以让1000名训练了半年的无魔者,在战场上彻底丧失战斗力。”

杜罗松感觉这样的理由压根不足以阻碍枪炮的发展:“那也没关系,5.6毫米打不透,就上12.6毫米的,铁蛋丸打不透,就上破甲弹、燃烧弹。”

“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