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5.对线休斯祭司(1 / 3)

领主房间内,兰特看着仍在地上跪着的皮特,最终决定让他先管理白树城的地下市场,未来再找人节制他。

皮特的情况在领地里也不算特例,随着战事消弭,兰特的二哥奥博特·奔马、负责精灵商会的珍妮·奔马、负责学院兑换生意的纱莉·飞龙、负责领地对东部贸易梅斯·霜狼、负责龙牙城黑市的盖茨比·兰鸳,可以说各个都赚的奔满钵满。

他们的商业行为也不仅仅限于贸易,还有借用家族骑士团护送商队、夹带敏感商品,甚至参股、放贷等均有涉及,可以说各个化身为致富达人,

唯一的区别在于珍妮、奥博特和梅斯会把所有账目都交给小红雀检查,也会向兰特上交部分利润,而纱莉、盖茨比和皮特·鬃狼,则更希望躲开兰特的视线,自己悄悄发财。

兰特也跟部下们经常强调,让各家收敛有违帝国法律的经营行为,然而不管是商队的回复还是小红雀等人的统计信息都证明,皮特·鬃狼和盖茨比·兰鸳守着几座大城市,贸易范围最为广泛、贸易客户最敏感,这也是兰特为什么要专门敲打皮特的原因。

仍然跪在地毯上的皮特看了眼兰特,发现自己的领主已经做出一副送客的动作了,却没有立刻离开。

“大人,我还有一个事情,必须向您汇报!”

“讲!”兰特露出一个期待的表情,想看看这位部下的嘴里还能说什么。

“前段时间,丹迪丽安骑士和苏西·兰鸳骑士清理了大批的白树城内势力,这些被清理的贵族中有些人躲到了地下市场里,他们告诉我以前飞龙家族和蓝狮家族,在城外豢养了一些半兽人和人族的私兵,大约有几百人。”

“就是那些捕奴队伍?”兰特皱着眉问。

“并不是,是按照半兽人部落存在的单独队伍,然而苏西大骑士扫荡白树城时候,这些私兵都被几个家族撤走了,我听说他们都去了龙牙城。”

“嗯,我知道了。”兰特小声地说了一句,心里正在盘算一群几百人的私兵能在王都内掀起多大的风浪。

皮特看兰特有些兴趣,就继续说道:“另外,苏西骑士和丹迪丽安骑士,也通过白树城的地下市场,为王都购买了不少的武器,恐怕也够百十个人装备的,这些信息我都放进给您的单子里了。”

风系元素托举起了皮特的那张单子,展开在兰特眼前。

“全套的盔甲,还是从夜麒城的魔法学校里订制的?专门走白树城的路线?”

皮特点点头:“是的,大人,他们虽然是按照散件零碎经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