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4.皮特·鬃狼的生意经(1 / 3)

兰特在帝都果真待了整整一天,回到帕德米拉城堡的时候,早就错过了晚饭时间,在领主房间里,他悠然地坐在沙发上,吃起了厨房刚刚送来的点心。

经过了这几天的忙碌,兰特发现无论自己是否已经准备好,帝都、王都,乃至自己的部下们,都已经默认他的领地进入到了一个和平时期。

原本全力支持他对抗兽人的盟友,对他无限信任的红龙岩和龙牙城,都可能因为他对于某个部门、某位传奇的承诺而转变态度。

“天下的事情,坏就坏在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兰特有些无奈的摇摇头,“互相提防、互相依靠又互相坑,未来我跟他们的关系,恐怕也是如此了。”

“大人?您找我?”皮特·鬃狼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不仅仅是盟友们,原来那些时刻准备好了为领地而牺牲的部下们,也开始变得慵懒、懈怠起来,对于他们来说,龙族与海族的战争,不过是时代的背景板。

然而对于兰特来说,不消说神明之间的战争,他甚至在正在改变着魔网本身,因而不得不时刻保持警惕,外部的盟友与敌人,自己的部下动态,都必须及时掌握。

“当然,进来吧,皮特!”

兰特说了一句,把这位从盐矿起就跟着自己的部下叫了进来。

今天的皮特·鬃狼,跟几个月前刚刚到达白树城的时候又有了很大的变化,不仅仅是从头到脚胖了一圈,更重要的是,经过了这段时间的鬃狼城和白树城的经营,他已经成了两座城市地下市场的实际掌控者。

看着皮特小心翼翼地走到自己跟前,兰特指了指前方茶几上的点心:“来吃点,皮特,听说你昨天娶了第五名拥魔者太太,还是一位有蜥人血脉的中阶魔弓手?”

“大人……”皮特脑门上明显冒出了汗水。

“蜥人血脉的女孩只怕不好养吧?更不用说你的第四位太太还是白树家族的法师,”

兰特看皮特没有动静,就自顾自地又拿起一小块蛋糕,送进了嘴里:“骑士团的那点薪金恐怕是不够养这么一大家子吧?

不过鬃狼城和白树城地下市场每月给你的分成,说不定还足够你再娶2位的。”

“大人!”皮特直接跪下,把头重重的磕在地面上,“这两个地方的市场,已经彻底移交给了伊莲达表妹,我就是在她接手之前,临时代管了几天而已。”

“是么?”兰特从空间戒指里掏出了一张清单,一撒手,微风将其吹到了皮特的眼前。

“那你可真是做生意的天才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