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3.帝都的腾退生意(1 / 3)

两道数百米高的昏黄龙卷风,分别在帝都古城区的西部和南部的空中,每每经过一片空地,就塑成一片建筑。

每道龙卷风的周围,还有十几位魔导师,在新房子成型之后,立刻开始进一步的魔纹绘制。

帝都内部魔法环境充沛,有兰特已经安装的十余台魔炉,已经积蓄好了地脉能量,只在今天下午一并消耗,在原本空旷的地面上留下整齐的城区和高耸的魔法塔。

经历了多座城市的改建、新建之后,兰特对于这个世界的城市布局也有了自己的心得:

魔导师级别魔法塔如何分布,宗教建筑、公共建筑、商业街区的规划,生产性建筑需要留出多少面积,大片的中低端住宅需要哪些基础设施,城区内部道路的安排、能量消耗分配、上下水管网。

这些家乡城市规划中必须要考虑的内容,他可以提前很早提出来,让帝都的法师们不断设计,小红雀再反复模拟,达成一个比较可行的方案。

有了众多魔导师的共同施工,在天空中漂浮的兰特反而闲了下来,只需要穿着一身大执政官礼服,不断控制着几台魔炉之间的魔力运转即可。

“真是太壮观了,我记得上一次帝都大规模的兴建新城,还得是泰瑞安娜女王来的那一次。”兰特的身边,帝都守护者克伦威尔·京畿悠悠地看着他的地盘正在不断增长,不由得心情大好。

兰特是一个很重信誉的人,哪怕他刚才已经获得了公爵的头衔,并且成了帝国财政厅高官,他依然在非常尽心地执行之前达成的协议:为帝都学派建造两个新的城区。

“阁下,我在这两个城区的交汇地区,安置了一片工业区,原本帝都学派控制的20座工坊,不仅面积逼仄、人员拥挤,而且在老城区内进料和产品运输非常不便,我建议可以将这些工坊一举搬到新工业区内,原来的旧址可以作为商业用地重新开发或者拍卖掉。”

“你的想法非常好,之前亚当斯·阿波比也跟我提起来过,”克伦威尔点点头,“把工坊打包搬出来了的话,还可以降低主城区内的交通和排污压力,另外这些工坊原本的料场,也可以改造成树林,改善魔法环境。”

“但是,我们也估算过,工坊的搬迁、新工厂设备改造,都需要金币,20工坊合并成5座中大型工厂,投资不低于50万金币,哪怕老城区的工业用地能够换来超过300万金币的收益,我们也需要大笔的金币进行周转。”克伦威尔看向兰特,“夜麒城公爵?您的奔马银行有没有兴趣加入这笔投资?”

兰特对于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