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2.新的任命(1 / 3)

财政厅的高楼,处了一层的大厅有10余米的层高,二楼开始都是3米高的房间,极个别房间需要容纳半神或者传奇,会把两层上下打通成一个6米层高的大办公室。

戈登·坎贝尔一边带兰特介绍每一间办公室的部门,一边介绍这个部门主要的工作内容、人员,甚至是经手的项目或者基金。

之前听沙弗伦·海伦提起,没人知道财政厅名下有多少人的时候,兰特还觉得不可思议,然而现在他得知财政厅名下有12支骑士团、12支船队、6个舞祭司团、25个养殖场之后,他大概明白这个超级部门的规模了。

“戈登大人,您这样可不太厚道呀!”

被戈登·坎贝尔带着绕了好几圈的兰特,苦笑着说道,“我昨天可没有半点与财政厅对抗的意思,被您今天这么一绕,我感觉这是在游街示众呀!”

“兰特大人,您误会了,这是弗兰克阁下的要求,他让我务必给您多介绍介绍,”戈登现在满头是汗,他单纯就是按照财政厅秘书的要求,半点别的意思也不敢有。

毕竟兰特是真的言出法随,可以当着传奇的面诅咒他们,不管对兰特有多么不满,没有人敢当面表达出来。

“依我看,还是尽快安装魔炉吧,我还想尽快回夜麒城呢。”兰特说道。

“是,大人,咱们这就下去。”戈登带着兰特终于走到了准备好的魔炉室,盐铁司和魔法学校的人在这里早就恭候多时,兰特安装也只花了十几分钟。

然而在兰特回到财政厅一楼大厅的时候,他发现整个大厅已经被大楼里的法师们站满了。

属于财富女神的雕塑之下,只有帝国文官长汉飞·阿波比、财政厅首席秘书弗兰克·道格拉斯、以及宫内厅长官面前,有一处不算大的空地。

“啊,兰特爵士,请您过来一下,汉飞爵士有一份陛下的圣旨给您!”弗兰克一看见兰特来了,就赶紧把他带到了空地上。

兰特刚到,汉飞的面前即可金光闪烁,神圣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大厅:“现有奔马家族后代兰特,勤于王事、忠勇无双,光复夜麒城在先、抵御兽人在后,着即封为夜麒城公爵、帝国公爵,皇室助理财政官,其余爵位铨叙后,由大议会任免。”

“谢陛下!”兰特知道这是皇帝的任免,光复奔马王国,或者建立公国这样的事情,必须经由大议会,而皇帝的最高权限,就是任免帝国贵族和宫廷贵族。

“皇帝果然是家乡人的后代,发的圣旨这么有家乡味道。”兰特心里说了一句,就走到了汉飞跟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