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1.帝都之行(1 / 3)

车站神国里,刚刚见到古蕾娅的兰特没想到,自己下午的一通操作,影响比想象的还要深远。

巨龙王国的大贵族们,看到了兰特敢于正面刚帝国财政厅,无不拍手称快,表示愿意做他的后盾,甚至刚刚开战完的基里斯拉夫王室,也派代表表达了支持的意思。

毫无疑问,与帝国若即若离的大贵族们,非常乐于看到兰特去挑战帝国的权威,虽然这并不是兰特的本意。

“看来事情变得麻烦起来了,”兰特小声说道,“恐怕有些钱,该掏还得掏呀。”

“什么?”女孩们一起问了起来。

“没事,明天的一天,我都会在帝都内,之前跟几个家族和帝都学派已经谈好的事情,争取尽快完成。”兰特看向了龙女,“古蕾娅,不管有谁找你,不管他们说什么,你都听着就行了,不要答应任何事情,尤其不要表达跟地方贵族一起对抗帝国的意思。”

“放心好了,”古蕾娅点点头,“泰瑞安娜女王下午专门跟我说过了,她说你代表的是泰尼娅女王和维莉陛下,不会成为任何贵族的工具。”

兰特给了古蕾娅一个肯定的眼神,龙女出身高贵的好处就在这里了,当兰特这边突然出现变故的时候,自然会有强者通知古蕾娅,告诉她要如何应对。

“兰特,我觉得伱让她俩去面对那些人并不是办法,你独自面对恐怕也不行,我甚至不认为领地里的任何人能成功的面对他们。”

古蕾娅的分析几乎与兰特完全一致,但后面的话却让兰特刮目相看。

“我觉得你应该有一处自己的神殿,不仅作为谈判的场所,也是你未来半神之路的第一步,你要让那些律法师明白,他们面对的不是普通的贵族们,而是一位能够诅咒他们的准神,让他们开口之前就有所敬畏。”

“古蕾娅说的在理,”小红雀一下子来了思路,“我觉得这样的神殿里不能没有魔炉,但是又不能在现有的魔炉间里谈判,最好专门建造一处神殿,在其间安放一台专门的魔炉。”

“而且还得设置仪式、颂词这类,”温蒂也说道,看向房间里的其他女孩们,“秋草,你们要不然设计一下?”

“额……我去问问卓茜吧!”秋草看了看身边,属于兰特祭司的丽丽、法尼尔、依翠斯,一个个都没怎么去过宗教场所,除了丽丽受过一点正规教育,其他的女孩甚至通用语都刚刚会写,更别提进阶的写文章了。

……

27日,兰特按照计划,一大早就到了帝都,并且刚一到就直接以维护魔炉的名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